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H&M Conscious Collection新衣

H&M 4/14全球同步上市的Conscious Collection,當天知道老公下班要帶我去朝聖,高興的像小鳥般(H&M離家實在太遠,40分鐘車程,很少有機會去),吃完飯洗完碗,刻不容緩,立刻出發至Scottsdale的H&M。

Conscious Collection顏色都是以白色、米色為主,材質大多則是雪紡紗、蕾絲、麻,好夏天。抓了幾乎全款衣服到試衣間,自己淘汰加上老公嚴格把關,最後這系列只買1款。

淡藕色雪紡洋裝。官網的模特兒穿起來是膝上洋裝,我穿起來變長裙。
肩膀的小花為極素的洋裝畫龍點睛。
另一件是娃娃上衣,同樣是雪紡材質,裸色,穿起來好甜美。
下襬是花瓣設計,好可愛。

6 則留言:

  1. 朝辣媽路線邁進,加油!!

    回覆刪除
  2. 好陣子沒人留言
    看到你留言好感動喔
    我愛妳同學

    回覆刪除
  3. 呵~我雖然沒留言但一直有在update你們的消息喔!! 啾一個~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啾一個啦!
    老公很貼心耶,還會帶你去補貨,給個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