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Larry與Cindy大囍


復活節是Larry大囍之日!也是我第一次在美國參加婚禮。恭喜他順利娶到美嬌娘。
婚禮儀式辦在劉牧師家,也難得拍下一家3口照。去年買的小洋裝終於派上用場,非常得意,老公說我今天很漂亮。(不過是我主動問起,他才回答很漂亮。老公對於我的外表完全心如止水.........)
媽媽們都精心打扮自己的小公主。
11月將升格當媽媽的Flora,穿的洋裝我好愛,款式簡單,邊緣佈滿小珠珠,下擺還雕花,大心。
Larry還會回台灣辦婚禮,今天就舉行簡單儀式,宣讀誓言中。
Wedding Cake
新人準備的婚禮蛋糕,好雅致。
偷看新娘子
牧師家後院直接面對湖,而且是開放式,好適合拍照。
我們
與老公也在這留下倩影。婚禮儀式結束後有些朋友就跑到湖上划船,很有情調。
Lisa愛彈琴
Lisa愛音樂,總隨著音樂搖擺,連Larry對著新婚妻子情歌時,Lisa也不放過搖擺機會。
決定以後讓她學鋼琴。
與新娘
Cindy婚前住我們家一陣子,晚上如果我還沒昏睡,都會一起聊天,話夾子一開就是2個小時,祝福她跟Larry幸福、快樂。新婚愉快!

6 則留言:

  1. 洋裝很美,妳穿上這件洋裝有股成熟的感覺~總之是個辣媽!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同學
    我很愛聽
    不過我的洋裝因為懶惰不想手洗
    直接丟進洗衣機烘衣機
    之後縮水成娃娃衣
    報銷了
    只穿過一次
    好傷心

    回覆刪除
  3. 天哪~真是太可惜了! 下次還是勤勞點吧!!

    回覆刪除
  4. 可以留給Lisa穿呀,娃娃版洋裝。

    回覆刪除
  5. 有有有
    降才符合節儉的美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