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寶寶廚房Kidkraft


挑Lisa玩具就像圓自己兒時夢,媽媽買得比女兒玩得還開心。

小妞總在我煮飯時也忙碌的玩鍋碗瓢盆,看她這樣,開始尋找適合的寶寶廚房。STEP2是第一個選項,因為她室外小逋逋也是同品牌,使用狀況挺滿意,至於它推出的廚房系列都是塑膠材質,造型也比較中性,不是很喜歡,只能繼續搜尋。發現Kidkraft,完全是小女生look,我愛。
2010年被選為小朋友最佳玩具的廚房。
還有其他不同造型。
選擇很多,卻都一樣可愛。
夾心蛋糕、杯子蛋糕、攪拌機、烤麵包機也都好粉嫩。

因為是木頭製,相對價格也略高,看了1個多月後喜愛款式終於出現折扣,免稅+免運費,哇~~~。
一個禮拜後,寶寶廚房來囉!總共有36個配件。趁Lisa午睡,趕快把它組裝好,免得小幫手越幫越忙。
組裝說明書與零件。當初看購買路人評價只要1小時就可組裝完畢,相當容易。手不巧的我卻花了4小時.........,以前是個時時要被呵護的女孩兒,當媽媽後什麼活都能做,尤其是苦力活,代表作是去年搬家,床框板條從2F搬到1F,老公說我根本是個女力士。
Kidkraft幾乎都不附贈廚房玩具,所以要另外購買,原本來擔心她要怎麼玩?結果根本白擔心,自己把積木放進就玩好久,不亦樂乎。
假裝洗手
我會說Lisa,今天要煮甚麼東西給麻咪吃?Lisa就會跑過來假裝煮好東西拿給我,真窩心。也要陸續添購小配件們。

剛看了購買的網站,這組廚房又恢復原價。在美國買東西好像買股票,價格上上下下的,波動好大。

12 則留言:

  1. 好夢幻的顏色,也想幫Q寶買一組,但木頭製的價位高,買不下手,只好帶去賣場玩,只能說Lisa好幸福~

    回覆刪除
  2. 不會啊,Cisco價格只會下不會上,哭哭.

    回覆刪除
  3. TO小姊
    真的很可愛齁
    我買的價格比Q寶的KOLOO踢踢樂還便宜
    超開心的
    媽媽我也覺得她真幸福

    TO老公
    長期投資
    長期投資
    有信心啦~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很幸福孩子,睡午覺起來就有這摸一大樣禮物,以後每天睡醒都在找禮物,如果有同伴,玩起來一定更起勁......烤

    回覆刪除
  5. 幸福滿滿的小妞
    也希望她以後懂得惜福、感恩

    回覆刪除
  6. 真有妳的 廚房勒 下次買個臥室 浴室...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這個要到哪買??
    多少錢??

    回覆刪除
  8. 我是在這個網站買的
    http://www.csnstores.com/Kitchen-Sets-by-KidKraft-C138068.html
    當初買的價格100有找
    現在價格沒這麼漂亮了
    我買得這組名稱是
    KidKraft Retro Kitchen in Pink
    你可以用這名字去搜尋各網頁比價
    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回覆刪除
  9. 請問一下,買這個廚具玩具運到台灣的費用約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去網路搜尋有提供小童廚房海運的賣家
      再向他們詢價
      這樣比較清楚喔

      刪除
  10. 不知你之前買多少台幣?
    張小姐
    djppa03@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