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代購】Pediped學步鞋限時2天50%off(結束)

先來看小麻豆兒穿搭照。

剛收到熱騰騰Pediped官網寄來的Mail,竟然出現限時2天對折的活動,Lisa現在穿的金縷鞋也出現在這波特價裡,3個系列、60個款式可挑選,補貨到5歲都沒問題,撿便宜趁現在。
官網特價區網址:http://www.pediped.com/sale.aspx

結單日
6/3(五)(下午1點結單,請於此時間完成匯款)
代購費:每雙100
例如:商品總價x1.0975(州稅)x31+100x件數(代購費)
運費
美國境內運費150,國際運費依比例分攤(買越多分攤越多),國內運費1雙80,2雙90,3雙以上100,(以上採後收制)
寄貨時間
美國境內寄貨時間7天,國際寄貨與商品處理15天,預計21天收到鞋。

選購方式
  1. 進入官網,點選你要買的鞋子連結直接複製寄到我的mail,請註明顏色、尺寸、數量。
  2. 我的mail:miriam.cutie@gmail.com
  3. 檔名寫上自己大名(例:PEDIPED代購from XXX)隨信附上姓名、電話、mail、匯款日期、金額、帳號後五碼,就完成訂購。
不要再等了!快幫寶貝穿漂亮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