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回台探親每日三餐


這次回台灣主要是讓長輩親友看看抱抱Lisa,也滿足我們思鄉之情與口腹之慾。短短14天假期,馬不停蹄,有些人沒見到,有些東西沒吃到,希望明年可以補過來。

3/19 (五)
早餐 JSB
午餐 喜來登辰園
晚餐 新生南路家
3/20 (六)
早餐 阜杭豆漿
午餐 永和家
晚餐 華國西紅柿buffet
3/21 (日)
早餐 永和家
午餐 極品軒
晚餐 忠孝復興銀杏
3/22 (一)
早餐 高家涼麵
午餐 火鍋世家
晚餐 永和家
3/23 (二)
早餐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
午餐 99海鮮
晚餐 川巴子
3/24 (三)
早餐 永和豆漿
午餐 新生南路家-蚵仔煎
晚餐 忠南飯館
3/25 (四)
早餐 新生南路家
午餐 小姐家
晚餐 永和家
3/26 (五)
早餐 永和家
午餐 朝桂飲茶
晚餐 鼎泰豐
3/27 (六)
早餐 洪瑞珍三明治
午餐 鐵板燒
晚餐 淡水不知名海鮮餐廳
3/28 (日)
早餐 新生南路家
午餐 澤蘭家
晚餐 秋吉串燒
3/29 (一)
早餐 洪瑞珍三明治
午餐 松滿樓
晚餐 永和家
3/30 (二)
早餐 永和家
午餐 極品軒
晚餐 永和家
3/31 (三)
早餐 新生南路家
午餐 翠林越南菜
晚餐 永和家

PS
吃飯最不喜歡等的趙爸爸,排了2hrs的隊伍,只為了達成小女兒想吃阜航豆漿的心願。回新生南路的家,趙媽媽總會端上熱騰騰的麻油腰只。能當你們的女兒真好。

8 則留言:

  1. 沒見到的~我啦!看到可愛小LISA,可惜睡覺中,阿姨也不能對他怎麼樣.....
    你的菜單要不要這麼詳細呀,比人家一年吃的還好...
    書你有帶到嗎?其中一本"小小愛書人"是我看過的舊書,其他都是新買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回覆刪除
  2. 我們也14天~怎麼你們吃的東西比我的還多啊!!太利害了啦!!羨慕中~~

    回覆刪除
  3. to梅君
    那天很抱歉
    都跟你約好了還跑出去
    還是其實重點只是Lisa:P

    回去時間太短
    每天都覺得不夠用
    希望下次不僅能見面還能坐下來好好聊聊

    謝謝你送我的"書們"
    每本我都帶來
    也開始讀了
    這麼多肯定花你不少錢
    真是不好意思

    菜單主要是寫給自己看得啦
    之後我會看著這些滿足未來一年的口腹
    台灣真的好多好吃的東西
    大滿足

    to小不點
    因為我非常貪吃啊
    上次去同學家聚餐
    還請同學幫我抱Lisa
    方便自己猛吃
    重點是每天吃這麼多
    還是有好多沒吃到@@"

    回覆刪除
  4. 下次妳自己帶Lisa回來住久一點啦!這樣妳才能再吃多一點,大家才能多聚聚!!

    回覆刪除
  5. 曾志朗也管太多了吧~哈!

    書們都是上網買的,有折扣啦,再說是給LISA的見面禮呢!

    下次阿姨一定要抱抱小LISA,最近探望朋友的雙胞胎女兒,
    抱了都捨不得還媽了....真可愛

    回覆刪除
  6. to老公
    好好好~一家人都一起
    不要生氣唄

    to梅君
    不管有迷有折扣都讓你破費啊
    謝謝你這麼疼Lisa
    我每天都放你送的CD給她聽喔

    真的是這樣耶!
    我周遭好多生男生的媽媽們
    都會說好想要一個女孩兒
    明年一定讓你抱到她: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