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Joe's Real BBQ

老公同事口袋名單有很多的好吃餐廳,有一家是BBQ,老公還沒找到亞利桑那最好吃的BBQ,所以是我們的第一選擇。Joe's Real BBQJoe's Farm Grill是姊妹店,也是老字號餐廳。去年吃過後者很難忘,對這家店也很期待。
店門口
停好車就聞到烤肉香了!一推開門,哇~座無虛席。

牆壁畫了農場系列的壁畫

排隊點餐的隊伍好長
櫃台
店裡放了台早期除草機器,也賣美國古早味零食,充滿濃濃復古風。

點完餐點來到結帳區。很多人點三明治系列。

Lisa是好奇寶寶,對廚師娃娃目不轉睛。現在的Lisa放在提籃裡會不安份的亂扭、生氣,只有坐在stroller上才會乖乖的。

full slab pork rib的套餐,選2的side dish、2片麵包、一杯飲料。Rib好好吃,外皮焦焦的,裡面的肉是口感Q嫩juicy的粉紅色。
繼續東張西望的寶寶



Joe's Real BBQ
301 North Gilbert RoadGilbert, AZ 85234
(480) 503-38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