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7M3D】Who are you?

Lisa變得好黏我,隨時隨地都要看到我,短暫消失幾秒鐘,都會放聲大哭,有時我忙,即使爸爸抱著,看到我出現立刻撒嬌大哭。7個月的小小世界好像只容的下媽咪這個角色,有點吃不消。

早晨,照慣例是遊戲時間,Lisa爬到鏡子前,對著鏡中人物很有反應,像發現新大陸般,又親又摸的,感覺像在交朋友,好可愛。


照片只傳達50%的可愛,附上影片,100%傳達

2 則留言:

  1. Hello 版主你好,

    不好意思 我是台灣來的學生目前再猶他念書
    暑假要到鳳凰城去實習 目前正在找房子
    想請問你 要找哪一區的房子較安全呢 ? 我沒去過鳳凰城 不隻到邊治安好不好
    由於我們5月第一週就得搬過去 目前正及著找含有家具的房子 想請問你能否給點建議
    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們住在鳳凰城的衛星都市錢德勒(Chandler),距離鳳凰城市中心開車需要20分鐘,所以對那帶的租屋資訊並不是很清楚,建議你在rent.com 做搜尋.

    根據以往實習經驗,你也可以聯絡公司人資,請他推薦租屋仲介.仲介費用由房東負責,只需要跟設定好需求偏好,接下來等著進駐,輕鬆又方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