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踢踢樂+地墊=新樂園

從台灣回來一個禮拜了!一家人還是天沒亮就起床.........。

Lisa頭幾天只要離開背彎就大哭,過了幾天適應期,慢慢恢復原有步調。現在每天都背著她到外面散步、收信、曬太陽或是超市買菜。以前總是趁她睡覺時做這些事,但寶貝活動力越來越強,已經會擔心不在我視線範圍的她安全嗎?

小小天地踢踢樂已不能滿足會坐會爬的小Lisa,旁邊再放一組麵包超人地墊【小姊的恩典牌】,目前的模式是-在旁邊看書或打電腦邊看她玩,隨時注意她的狀況。
把玩具放在地墊上,讓她探索,小妞總是玩得很忙碌
再過不久,這地墊也不能滿足你了!意味著成長又向前邁進一大步
在台灣期間,學會坐,躺得時間慢慢減少

4 則留言:

  1. 欣賞完照片囉!我一直以為LISA比柔柔早生耶,柔柔體型感覺大很多喔,還有大眼小沐宸都是健康寶寶呢!唉,可惜沒有我,下次一定要跟。

    回覆刪除
  2. 柔柔是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
    沐宸是濃眉大眼的漂亮寶寶
    不過我家Lisa頭髮大勝
    (很愛比的媽媽:P)

    回覆刪除
  3. 謝謝阿茹阿姨的讚美,Lisa除了頭髮大勝,體能也大勝,我家柔柔到現在還不會爬=.=

    回覆刪除
  4. 說到爬,立刻上傳影片。
    最近常想起Lisa剛出生的情形,雖然才不久前的事,可是卻怎麼也抓不住了!(媽媽的五味雜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