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Amazing Jake's

週五傍晚,參加老公公司舉辦的活動@Amazing Jake's,有的吃又有的玩,吃得是簡單buffet,玩得是遊樂設施與電玩。適合一家大小的活動,真不錯。
吃飯中
先把肚子填飽,等等才有力氣玩。其實這是家庭活動,大家都攜家帶眷,看到好多像雜誌上走出來的寶寶麻豆兒,可愛極了!當然我家的中國娃娃還是常被路人稱讚【得意狀】
旋轉木馬
吃飽後就開始看周遭環境有甚麼新鮮有趣的東西。旋轉木馬最吸引我,很適合Lisa,只是第一次玩的Lisa一上馬就ㄞ了幾下,我一直扶著繫安全帶的她,抓我抓很緊,前面有個比Lisa大一點的女娃,鎮定坐玩一輪,自在的很。
怕怕的Lisa
老公也想享受一下珍貴父女時光,可是這次Lisa很抗拒,只能悻悻然離開。
最愛拔拔
Lisa立刻有好加在、逃過一劫的感覺,撒嬌撒的很誇張。老公被逗得樂不可支。
好怕好怕
坐小火車,可是Lisa還是害怕,全身僵硬不敢動,表情呈現驚恐。
好好玩喔
媽媽總是樂在其中,比女兒還盡興。
榮登本日最愛機
Lisa最喜歡的遊樂器材-開車。一放上去,就知道手要握方向盤,好聰明。
在玩射擊遊戲,想當然爾我玩得很爛,重點是隔壁男士架勢十足,帥氣。
最喜歡老公公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