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9M23D】第一次游泳

早已幫Lisa準備好游泳相關道具,只是一個人好孤單,一直拖拖拉拉,鐵娃母女來訪,我們終於有伴啦! Lisa也達成第一次游泳計畫。
臭臉look
沒有恐懼,一下水就自在的踢腳,只是溫度高達46.6度,之後都懶的動,默默的漂著,搭配嚴肅的臉,沒看過臉這麼臭的嬰孩,笑死我了!
悠哉孩童
Faith戴著好可愛的Kitty手臂泳圈。9個多月的Lisa已經會跟姊姊們互動了!
皺皮腳
泡水太久,腳底變得皺巴巴。

照慣例幫Lisa拍寫真。
當初選擇泳裝時,猶豫要bikini還是one piece,考慮她每次穿褲子、換尿布都會反抗,為了方便幫她穿脫,最後one piece勝出,搭配胖胖的肚子,像灌腸,真迷人。

10 則留言:

  1. Lisa的泳裝好可愛喔!
    它有尿布的功能嗎還是一般的?
    我家兩隻都沒去過泳池,
    只在家裡玩過充氣式的,
    而且都不愛穿泳褲,傷腦筋!

    回覆刪除
  2. 真的,灌腸好可愛!

    回覆刪除
  3. to梅君
    哈~不愛穿泳褲會很害咻耶
    我是幫lisa買好奇游泳專用尿布
    好市多好像有在賣
    可以去看看喔

    to采蓉
    前幾天才想打個電話看你最近好不好
    只是媽媽時間太零碎
    又作罷

    回覆刪除
  4. to梅君
    忘了跟你說那件泳衣是GAP的
    $5有找
    請叫我"撿便宜專家"

    回覆刪除
  5. 哈~同學,妳太得意囉!"撿便宜專家"! "撿便宜達人"有沒有比較好聽?Lisa 那個泳裝的圖案好像長頸鹿喔,哈哈...不過戴上墨鏡好可愛喔!真酷!!

    回覆刪除
  6. 好悠閒喔!
    台灣都沒有這種好去處,
    夏天只有人滿為患的游泳池,
    會擔心病菌從口入,唉~~

    回覆刪除
  7. 不要這麼說
    我都不好意思了
    住在沙漠
    游泳是最好的消暑

    回覆刪除
  8. 你也太厲害了!哪找來的便宜又好看的貨色,
    真是佩服你," 專家 " 達人"都奉送給你用啦!

    回覆刪除
  9. 哈~謝謝
    我這邊有一個更厲害的人-劉濤
    正當我得意洋洋的說:我買了特價$19的牛仔褲
    她默默的拿出她的發票"$3"牛仔褲(輸的徹底)
    還要跟她多學習(握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