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免費日本巧虎體驗版

3月回台灣時,玲給了大全套巧虎光碟,因為某些原因無法帶來美國,數量龐大,隔天要回去,最後只能隨機抽幾張燒進電腦裡。

前陣子看到網友Rita在網誌教大家如何免費申請日本巧虎體驗版,提供全球服務,台灣體驗版只提供台灣地區,當然不能錯過這次機會。不過當初我在申請時,遇到2個大問題,Rita只教台灣地區啊!好險有Google大師,美國區就由我負責吧!
  1. 美國的日文是甚麼?
  2. 名字怎麼轉換成平假名?
解答1

解答2
名字轉換片假名只要輸入你的名字,再點"變換",即可。
連結看巧虎
提出申請後,大概1個禮拜就會收到。日本真是個大方的國家。Lisa看巧虎時總是邊看邊笑,再回頭望望我。老公問日文不是我們的語言,有什麼好看的?我想有總比沒有好 :P
Lisa的巧虎

7 則留言:

  1. 之前看網路上有些媽媽說超過1歲申請才有DVD,
    害我一直忍著等庭庭1歲後再來申請,
    但看到Lisa有收到DVD,我又手癢癢(-_-")


    巧虎對小小孩真的有魔力,
    我曾經換過姆姆抱抱的DVD給庭庭看,
    但她一點反應都沒有,最後甚至背對電視自己玩玩具,
    直到換回巧虎,她才開心的站起來一起扭動,
    家中唯一一張寶寶版的巧虎,已經看到快爛了。

    回覆刪除
  2. 日文網頁找我們G哥就對了啊!!!
    不用那麼辛苦~
    來!歡迎盡情使用G哥吧!(張開雙臂)

    ((我是串))

    回覆刪除
  3. to朱朱
    快快快,快去申請
    有CD、DVD、書
    (CD的部分Lisa不愛。DVD也差不多要爛了:P)
    我孤陋寡聞剛剛估狗了一下"姆姆抱抱"
    呵~我還真不知道它耶

    to串
    生日快樂again
    太easy的還不用大師出馬
    下次更高級數就直接pass給G哥

    回覆刪除
  4. 我突然發現我還沒看過G哥,只聽其聲不見其人的神秘男子.

    回覆刪除
  5. 其實........你看過
    我們訂婚紀錄是他拍的^^"

    回覆刪除
  6. 這樣吐槽妳老公 不是粉糗嗎

    回覆刪除
  7. 不糗不糗
    難得有我老公記錯的東西
    (他是金頭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