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Janie and Jack

每次逛街都會進Janie and Jack翻翻它的衣服,店內英國貴族裝潢與衣服設計都很得我心,逛完都會有好心情,只是價位跟平價童裝比起來不是太可愛。今天遇到它的final sale,價格很討喜,款式、尺寸選擇不多,努力找出適合Lisa的。
可能知道媽咪要幫她買衣服,Lisa在店裡很配合演出,表現滿分,櫃檯阿姨很喜歡她。
戰利品
由左到右的價格分別為$12.99$6.99$5.99$4.99、headband$2.99(未稅)。每次買到這種超值商品都會開心好久好久,我是愛貪小便宜的媽咪:P。

2 則留言:

  1. 好好喔 住美國真好 因為買衣服便宜
    妳挑的小衣服也都好可愛喔
    之後懷孕 一定要請妳幫我買 再寄給我~~

    回覆刪除
  2. 買到這價格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阿烤未來寶寶也是交給我打理
    好期待喔
    以後你們的寶寶們置裝都交給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