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Payson撈蝦烤肉

剛剛被劉濤說我懶,一直沒up date部落格,第一次有交稿壓力,濤姊~我來了!看我blog的朋友們也點一下我右邊廣告,感恩!!

由鐵娃提議,劉濤統籌,美國國慶日long weekend第一天,終於嘗試走出戶外。大家都很滿意活動,適合大人也適合小孩。在沙漠的夏天,紫外線、陽光非常毒辣,結果都曬傷。
艷陽高照
先在劉濤家集合。前晚是男士們men's talk,凌晨才散場,大家am8:00準時出現在集合地,體力很驚人。
塞爆的後車廂
這只是部分傢伙,9大5小的成員,需要的東西比像像中還多。
要出發囉
母女身後就是亞利桑那的名產,巨大仙人掌。

我們一家人坐鐵娃的車。最後3台車出發。
無奈的Lisa
現在在訓練Lisa坐car seat不哭鬧,雖然已慢慢進步,可是還有一段路要走。
悠閒的Flora
Flora與Kai夫婦很會生活,連自備的椅子都好酷,竟然還有遮陽板。隔天是她30歲生日,Welcom To 30 Club :P
抓蝦中
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烤肉旁就有小溪,很像台灣的烏來,這邊的溪有crawfish,很酷。
小朋友們
小朋友玩完水,跟著大人上岸,繼續玩石頭。

可憐的小Lisa還太小,只能在岸上看著大家玩。
偶爾出現大嬸式坐姿

溪水好冰好舒服,帶著Lisa小心涉水,找塊石頭坐下,泡泡水。Lisa很喜歡,開心的直踢腳。
劉濤一家

過了中午,熱得受不了,不得不轉移陣地,換了有樹蔭的地方,還是擋不住烈日。

之後熱得不想動,照片也沒再繼續拍,大家合力撈的蝦群也沒拍下來,就默默等待活動結束,直奔晚餐吃buffet。

4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的好熱喔!那邊現在幾度了啊?

    回覆刪除
  2. 看著照片 我都感覺累了 且好熱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照片看著 我都覺得熱了~~

    回覆刪除
  4. to鳳
    也不知道那天是幾度
    反正每天都超過100度
    曬傷的肩膀開始脫皮了

    to婷
    聽我媽說現在台北超級熱
    我猜跟這裡不相上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