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新衣入荷-Cynthia Steffe與Cynthia Rowley

老公對我審美觀總是提出大大?,他鍾愛T-shirt look,常念我買醜衣又不實際,那種感覺就像他買潘洛迪的衣服來穿一樣【意思就是極度不合適啦!!】。即使如此,未來還是堅持走這種路線:P。

這次是Cynthia Steffe連身褲Cynthia Rowley洋裝,都是平口款式。購於Gilt,很棒的精品折扣網站,有男女童裝、飾品、配件、家飾、旅遊,每日更新。自從去年君皖介紹給我後,變成我的最愛之一。
實品
麻豆兒搭配背心造型,柔美飄逸又帶點帥氣。我是哈比人,褲長要自己再修改,剪掉的長度應該可以再做一件短裙了@@"
Cynthia Rowley
喜歡背後設計,很像蝴蝶結,隨手一綁就很美。這件穿起來非常合身,只是側邊拉鍊很難自己來,要有小幫手。

買了一陣子的美衣,還沒機會穿出門,很擔心冬天就這麼來了.........

4 則留言:

  1. 我要把這篇投稿到個人意見.

    回覆刪除
  2. 猜他會稱讚我
    因為我不是Jolin也不是Elva
    (我發現他專攻這2位)

    回覆刪除
  3. 還有孫芸芸!
    敏茹你要穿起來拍照啊!

    saltsugar

    回覆刪除
  4. 哈~對
    我忘記有她了
    可是穿在家裡拍照好害羞
    以前我對這個可是超自在的
    年紀大了
    (感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