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My Lisababy

寶貝:
初次見你的激動是媽咪一輩子都不會忘的。那時的你好小好小,哭聲是美妙的音符,遮騰一晚的我捨不得睡,想就這麼看著你的臉龐。往事歷歷在目,今天竟然是你1歲生日了!寶貝~生日快樂!
這一年,我也在學習當媽媽,有時會失控,有時會謝斯底里,但媽咪真的好愛你。

最近的你學會好多東西,我們互動變多,有趣極了!這幾天最喜歡跟你玩躲貓貓,找不到我焦急的哭著,我出現,你會立刻破涕為笑,媽咪好沉溺你這樣的笑容。大家都說你是Happy Baby,是個笑容掛臉上的寶寶,也是我的小天使。
剛出生與現在的我們
學習自己吃東西
一早,媽咪去超市買小蛋糕,今天破例讓你盡情吃盡情玩,克莉絲汀阿姨說這是美國1歲寶寶過生日的習俗。

晚上拔拔帶我們去Black Angus吃牛排慶生,每道菜都讓你嚐了一下,你開心的玩著吃著手上食物,偶爾對著我們笑,看你滿足的樣子,我們也好滿足。
0-12個月成長
媽咪是你專屬攝影師,拍下你的一顰一笑,你是我心中最完的的小麻豆兒。

11 則留言:

  1. 雖然晚了兩天!但是我一直都在偷偷觀察lisa~
    只是很懶惰沒有寫上去!不過我還是要跟最可愛的lisa小公主
    說一聲 生日快樂!!Happy 1st Birthday to Lisa!!!

    回覆刪除
  2. to鳳
    偶爾也想感性一下:P

    to小不點
    不晚不晚
    祝福永遠不嫌晚
    聽明道說你換新車
    而且是可愛金龜
    恭喜恭喜
    羨慕捏!!

    回覆刪除
  3.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一下子就一年了!

    回覆刪除
  4. 對啊!轉眼又到年底了!很恐怖

    回覆刪除
  5. Lisa寶貝好幸福喔!
    本來不生甚至討厭小孩的媽咪整個為你傾倒呢!
    看媽咪流露字裡行間的愛意,
    還有成山堆可愛的照片,
    你真是個捧在手裡的心頭肉,
    長大要好好孝順媽咪呀!

    回覆刪除
  6. 要把這留言copy表框起來
    等Lisa長大給她看
    "母愛"真的是件很奇妙的東西
    就這麼蹦出來

    回覆刪除
  7. 從知道懷孕那刻起,
    媽媽對寶寶的愛是最感人的,
    祝 Lisa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8. 謝謝朱朱阿姨
    媽媽經真的只能跟媽媽聊
    小姐都不懂啦

    回覆刪除
  9. 從剛出生到現在的照片,好棒的紀錄啊!
    Kiki阿姨也要祝福可愛的Lisa一週歲快樂、永遠健康^O^

    回覆刪除
  10. 謝謝kiki姨的祝福
    也祝福你的小虎寶平安快樂的長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