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Portland Downtown

Portland簡介
波特蘭位於美國西北部太平洋沿岸,是奧勒岡州最大的城市。春季是百花綻放,夏季氣候非常好,非常適合旅遊,秋季則是楓紅遍野。冬季白天短又幾乎天天下雨,許多居民在冬季時甚至罹患憂鬱症。
波特蘭市政府非常重視都市規劃與大眾運輸系統的發展,目前大眾運輸以MAX(捷運電車)、Streetcar(市區電車)、以及公車為主體。

周末就拿著筆記到波特蘭Downtown觀光。
街景
今天天氣很好,走在路上好舒服。
Nike Town
全世界第一家Nike就開在波特蘭,Nike總部也開在這裡。原本沒有計劃來這裡,只是很多景點都在這附近,就進去看一看。恩!就是Nike專賣店。
找路中
看著自己的小筆記,全是吃吃喝喝行程:P
Pioneer Square
廣場剛好有人在演講,好慷慨激昂。隔壁就是Pioneer Place Mall,有出現在我的筆記上,下次找機會來逛。
Powell's City of Books
我身後是世界最大型的獨立書店,販賣新書與2手書。
搗蛋中
Lisa把書店當自己家,書能拿下來的都卸下來了!書店感覺像圖書館,舊舊的味道。
Bijou cafe'
走了好幾條街,終於來到最期待的Brunch。
小淘氣
等位置時間不長,上菜卻花了好長時間。Lisa現在根本坐不住,只能帶著她一直溜搭。
生意很好,空間也夠寬敞。我們遇到把顧客都當自己朋友用心對待的服務生,超愛聊天,近乎忘我境界,感覺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
我點了生蠔歐姆雷特,好特別,好好吃。老公也喜歡。
約好下周再吃好吃的Brunch。

Bijou Café
132 sw 3rd avePortland, OR 97204
(503) 222-3187

4 則留言:

  1. 看你們的長袖衣服,這兒天氣比較涼囉!
    冬衣比較多層次穿起來更好看呢!
    Lisa坐不住只能輪流吃囉!想想我也是過來人,
    帶著我家小不乖,到哪都很難好好吃頓飯。

    回覆刪除
  2. 陽光底下會熱
    樹蔭下又會涼
    很舒服的天氣
    在亞歷桑納穿不到的的毛衣毛靴都派上用場了
    開心

    在外面不想打小孩
    所以她才這麼沒規矩
    之前在家明明都安分的在餐椅上吃飯
    看來回家要再特訓一下

    回覆刪除
  3. 小孩應該都是看準了爸媽不好意思在大庭廣眾底下打小孩,所以才會在外面撒野吧!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是這樣
    小朋友好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