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再訪Joe's Farm Grill

Lobar Day3天連假,原本計劃一天去溪邊玩,可是車程來回要花上6hrs,Lisa又到了愛尖叫年紀,考量諸多因素後就放棄了!改吃悠閒早餐。睽違一年,第2次造訪Joe's Farm Grill
店外觀
曾經中午來,排了長長隊伍,前車之鑑,這次am10:00就到,選了室內位置。

Pancakes&Fresh Fruit
我點的鬆餅,搭配楓糖漿,又另外要了蜂蜜。
Farm Burger
老公點的漢堡,加點磨菇。
母女檔
吃完就帶Lisa到戶外區花園散步。上次來Lisa還在我肚子裡,這次她即將滿1歲, Time Gone Fast!!!
在我心中,你的笑容比花還燦爛。
繼續走到隔壁同體系的咖啡店,拍照留念。今天穿H&M新衣,好心情。

7 則留言:

  1. Lisa的新髮型好可愛

    saltsugar

    回覆刪除
  2. 衣服好看! 看起來有活力 可愛又年輕!!

    鐵娃~

    回覆刪除
  3. to君皖
    明道看到你留言
    非常得意的說:是我要髮型師剪這麼短的
    (邀功狀)

    to鐵娃
    感恩捏
    沒想到最low的價格最適合我@_@
    好期待明天的包裹喔

    回覆刪除
  4. 開心
    而且它不到$15
    物超所值
    不知奧斯汀有迷有H&M

    回覆刪除
  5. 敏如很美 我只注意到這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