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Arizona State Fair

每年10月中到11月初,美國各州都會舉辦State Fair,就像大型園遊會,有食物、遊樂設施,還會有歌手演唱,好不熱鬧。今年鐵娃找大家一起去玩。
入口
有2個入口,我們停在會經過家畜的地方,超臭。與鐵娃、劉濤不同方向,場地大、人又多,要找到對方很困難,所以決定各玩各的,沒想到之後竟然會遇到大家。

非常繽紛的大型遊樂園。
艷陽高照
正逢中午,天氣好熱,先填飽肚子吧!
現場有很多小吃,不過都大同小異。
Funnel Cakes
第一攤鎖定這個。
吃起來像甜甜圈,上面灑滿糖霜。老闆火侯、時間都控制得很好,吃起來一點也不油滋滋。
Corn Dog
Hot Dog也很好吃,麵衣一點也不油膩,就像台灣的路邊攤。
碳烤攤
這是我最想吃的小吃攤。看到大家人手一隻跟臉一樣大的火雞腿,讓我好想吃。我們選的這家店風味十足。
yummy
烤的好好吃喔!還用錫箔紙包著,很貼心,跟別攤不一樣。
真好吃
一家三口都喜歡吃這個火雞腿,美味。填飽肚子後要開始逛啦!
漂亮的沙雕
有人正在雕沙,好厲害。
美麗母女檔
今天我們穿條紋母女裝,得意!!
專注父女檔
現場還有賣樂透彩攤位,老公想試試手氣,買了2張。父女專心研究買的號碼 :P
轉輪盤囉
買樂透彩還可免費轉輪盤,不過東西都很爛,娛樂意義比較大。
假支票
轉完輪盤後,可以假裝自己是未來大樂透的得獎人,跟虛擬鈔票拍一張,過乾癮。
小朋友們
子晴跟Nana穿一樣的衣服,好可愛。
小姐姐們都很疼Lisa,每次看到Lisa都搶著要照顧她:P
漂亮摩天輪
帶著Lisa很多遊樂設施都不能玩,最後帶著她坐摩天輪。內湖美麗華的摩天輪比較好玩,風景美又轉得慢。
最後Lisa已經睡到不醒人事,離開前,請鐵娃幫我們拍下全家福。

5 則留言:

  1. 你居然穿著背心,太陽會不會太大了!台灣現在好冷喔,今年冬天來的特別早!

    回覆刪除
  2. to梅君
    此時的我也穿著背心回你留言:P
    我住沙漠啊~同學

    to老公
    謝謝指教

    回覆刪除
  3. 敏茹 妳為免也太瘦了吧 多吃一點好嗎??
    TO SCOTT 請叫她多吃一點....

    回覆刪除
  4. 我是臉瘦啦
    而且吃超多垃圾食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