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Pediped學步鞋

Lisa之前的鞋子-Robeez穿不下後,改穿婷送的H&M小碎花鞋,每次穿出去,路人總會誇好可愛,只是底部沒有防滑設計,賣場太平就滑倒,美觀大於實用性,得趕緊幫她物色新鞋,其實Robeez很好穿,但想換換新牌子,想到大姊曾提過的Pediped
H&M小花鞋
上網研究了一下,不得了啊!
Pediped介紹
Pediped是經由美國足部醫療學會(APMA)認可,能增進足部健康發展的鞋款;加上選用無毒的頂級環保皮革材質、3毫米厚的泡沫狀減震鞋底、寬闊的鞋面、手工縫製的鞋底接縫,以及魔鬼氈的方便穿脫性,都能讓小寶貝穿得舒適並受保護。好萊烏星寶貝們都腳上一雙。明星李詠嫻在電視上曾介紹,首富郭台銘小千金妞妞穿同牌鞋款後,在台灣開始大大流行,我這個學人精當然要跟一下囉!
粉紅蝴蝶鞋
購於Amazon。最近很沉迷Amazon,免稅又免運費,2天到貨,讓我大心!!!Lisa知道那是她的鞋,當我把包裝一拆,小妞好嗨,立刻穿著滿場飛。
穿起來的樣子

8 則留言:

  1. 柔柔的那雙目前還太大,還沒給她穿耶! 不過她很喜歡拿出來玩喔!! Lisa的好花喔! 但是小朋友穿得再怎麼花都還是可愛XD
    茹~妳是去燙頭髮了嗎?

    回覆刪除
  2. 柔柔都還不能穿!
    那她現在穿什麼?
    我記得R牌是買18M-24M

    我沒燙頭髮啦!
    是買了直髮器,可直可捲超讚的

    回覆刪除
  3. 哇 好飛遜的鞋阿~~
    不好意思 因為也不懂小孩需要 就只憑外觀而已

    回覆刪除
  4. 是打折款啦
    (已經好久沒買過原價東西了)
    婷姨送的小花鞋外觀100分
    愛也是滿分

    回覆刪除
  5. 我看到新聞,郭台銘的女兒也穿這牌子呢,讚!

    回覆刪除
  6. 呵呵...我也有買他們家的學步鞋給Lucas耶
    看到Miriam推薦掛保證,那我就更放心啦^^

    回覆刪除
  7. 不要這說啦
    我也只是循著大家腳步
    當個跟屁蟲
    下次見面也幫盧卡斯穿出來
    一起當姊弟鞋:P

    回覆刪除
  8. to梅君
    我們這種平凡人想跟名人有一絲絲的同步感
    只要看到哪個明星也有眼睛都亮了
    超盲目的: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