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My Birthday Present

現在使用的laptop有點舊,開網頁速度也很慢,今年老公送SONY VAIO當我生日禮。

好期待喔~Lisa在一旁也興奮的陪我拆包裹。
外殼包裝除了SONY還有大大的英代爾logo。
14"螢幕比目前使用的asus 13.3"大。
很有質感,按鍵很彈很好按。螢幕顯示的圖與文字都很漂亮。

外加一 張精心挑選卡片,喜歡卡片封面的文字也喜歡卡片裡面老公寫的文字,短短甜甜的。

6 則留言:

  1. 是仙度瑞拉的卡片耶
    妳老公好有心喔!!!!

    也跟Miriam說聲 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 敏茹~ (之前我們都一起過勒)

    回覆刪除
  3. to Kiki
    你好厲害
    竟然分得出來
    他可能知道我一直想當公主
    用卡片圓我的夢

    to婷
    真的好想念一起瘋癲的日子
    這次回去一定要跟回味一下
    (開始保養喉嚨中)

    回覆刪除
  4. 什麼時候要回來啊??? 期待! Q.Q

    回覆刪除
  5. 哈 敏茹 我們也都好想妳 少了你 就少了那一味
    這週末 我們要去欣家慶祝
    我最近感冒 希望快好 不要那天無法暢所欲言
    你知道得 我們都很瘋

    回覆刪除
  6. to鳳
    1月中
    回台灣過年囉~
    敬請期待

    to婷
    我也好想去欣家喔
    天氣涼了
    要多保重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