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Backyard Landscape

劉濤看Lisa新拍的照片,疑問的問「背景在新家還是舊家?」@_@",相當令人害咻的問題。搬進愛的夢想家近一個月,家具都未到位,要找到我跟老公都喜歡又可接受的價格好難,希望趕在感恩節前把東西都採買完全,再請朋友們大駕光臨。
這2個禮拜的進度是:裝了百葉窗、與老公和力漆了2個房間的油漆、買了床墊、做了後院。窗簾與吧檯高腳椅正在運送中。

交屋時,建商只會給未經處理的後院,老公幾經思考後,決定請專業人處理,不到2個工作天就完成,效率好好,其實也是我們後院很迷你啦!
認真監工的小妞
這2天,Lisa就隔著窗看著工作的叔叔們,打發時間。

看了很多範例後,這是我們要的感覺,也是基本款。

最邊邊請師傅留一小區讓我可以種辛香料與小花。

陽台又用磚塊延伸出去。

後陽台區

種了棵樹,2、30年後會長大又高又壯,也解決主臥房大扇窗西曬問題。

側邊門。另一邊種了顆檸檬樹,很期待收成,不過大家都說最快也要等3年。

後院完成後,家的輪廓更明顯了!

12 則留言:

  1. 看著你們的夢想家一步一步的完成,真是幸福呢^^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幸福
    又可以自己想怎麼弄
    最近一直看居家裝潢的網站跟電視
    看的都昏頭了@@

    回覆刪除
  3. 可以自己來感覺很好吧!
    雖說我家裝潢也是公公花了不少心思跟銀子,
    可是完全不容有自己的主意,
    連現在覺得不好用的地方也不能抱怨,
    總是心裡怨嘆!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看來敏茹已經打算長住鳳凰城了!

    回覆刪除
  5. 疑...樓上的梅君是我認識的梅君嗎???

    回覆刪除
  6. to Kiki
    這個梅君是我大學同學
    目前是2個孩子的媽
    是你認識的那個嗎?

    回覆刪除
  7. 唉呀,我印象中身邊好像沒有名叫Kiki的朋友ㄋㄟ,
    又是菜市名的巧合嗎,呵呵!

    回覆刪除
  8. 如果真的是同一人
    超酷的

    回覆刪除
  9. Miriam 我在網路上找landscape 找著找著又找到你的部落格了 你真的提供很多資訊耶 我想請問你你有推薦你的landscaper嗎? 有的話能麻煩你提供他們的名字或網站嗎? 謝謝

    tch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推薦的耶!做我們的這間也還好
      你可以多注意廣告信通常都有,然後多看幾家來估價
      比較安心

      刪除
    2. 好的landscaper好像真的不好找耶 問了好些人 大家都沒有推薦他們自己用的landscaper 傷腦筋@@ 我看照片 你家的院子尺寸好像跟我的差不多耶 (大約 50' X 20' 不含兩旁走道) 我也只打算用基本款的設計 可以請問你那時的費用大約是多少嗎? 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