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美式餐廳-The Lodge

老公表姊寄了封mall,內容是說她看到旅遊節目頻道,評比全美國最好吃的漢堡是The Lodge,這家店就在我們這。愛吃鬼的我們聽到這消息當然不會錯過,小周末又跑去Scottsdale。
店門口
店家坐落在一個滿隱密的區域。車位很難找。
門口有一男一女的木雕。
店裡的遊戲區,有撞球檯,遊戲機,電視播放著運動節目。
吧檯
店裡的感覺很家庭式。服務生跟顧客可以玩在一起的感覺。
來的路上Lisa在睡覺,現在還在回神中,好嚴肅的表情。
很認真觀察周遭環境。
Lisa開始黏爸爸,可以深刻感覺大家說的女兒跟爸爸會比較親
老公正在跟公公講電話,Lisa在旁邊挺著胖肚子喝可樂。
大肚子+翹翹嘴=好可愛。咕嘰咕嘰

Mushroom Cheeseburger
老公把漢堡裡的蘑菇全挑出來給蘑菇控的Lisa吃。side dish薯球好好吃。特別的是蕃茄醬吃得到新鮮蕃茄味,不過我跟老公不習慣這麼天然的蕃茄醬。
與自己點的餐點拍張照。
Philly Cheese Steak
沒有很喜歡這個三明治,口味太重,醬汁好鹹。麵包也普通。side dish點Spicy Cottage Cheese,吃不慣。
吃完飯,Lisa發現店門口的木雕人很可怕,非常害怕的要老公保護。
與木雕人距離拉開後,就復活了!生龍活虎。
背影
看著Lisa走路姿態,驚覺小女娃真的長大了!是個小朋友囉!

The Lodge
4422 North 75th Street
Scottsdale, AZ 85251-3507
(480)945-0828

5 則留言:

  1. 哇 LISA好可愛喔 小美女耶

    回覆刪除
  2. 我們就是大小美女啊~
    哈~

    回覆刪除
  3. 對了
    Lisa那件洋裝是當初你去法國買來送還在我肚子裡的她
    穿起來很可愛呢
    H&M

    回覆刪除
  4. Miriam!!!
    謝謝你的衣服啦!!!!好可愛喔!!!!!
    那天我老公下班回來看到一直稱讚說好可愛
    我們好喜歡唷,謝謝妳!謝謝妳!!>____<

    ps.不好意思耶...還讓你姊姊帶可愛的抵敵走過來.....><
    是說...管理員說有一位趙小姐找我,我還在想說是誰,因為我朋友裡面好像沒有人姓趙阿...哈哈哈XDD

    回覆刪除
  5. 男生穿猴子衣超kawaii的
    今年夏天盧卡司就可以拿出來穿
    記得拍照給阿姨看喔

    我姊說你好白好有氣質: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