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Tory Burch Reva Flat平底娃娃鞋

哈比人的我最愛穿的鞋款並不是會讓比例變好的高跟鞋,而是平底鞋。
1月中回台灣渡假,曾在微風的Tory Burch試穿經典鞋款Reva Flat平底娃娃鞋,喜歡它幽雅低調的風格。

一早收到包裹,心情立刻好美麗,來寫寫開箱文。
美鞋與鞋盒們。

兩雙都是小羊皮,黑跟銀,百搭款。Reva系列要買比自己大半號的尺寸。
可愛的Logo,喜歡金扣勝過銀扣。
鞋底壓Logo花,有防滑效果,很棒。
後跟的鬆緊帶就是最有名的Reva系列。

試穿心得:
小羊皮皮質真的好軟好舒服。順便問沛晴要一雙嗎?我有代購喔:P

7 則留言:

  1. 為什麼妳兩個顏色都買啊? 我個人覺得黑色搭金扣比較亮喔!! 我喜歡黑的^^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Miriam有代購嗎!!!!
    好心動喔...

    價格跟微風差多少?
    這雙鞋Hollywood很夯耶
    Miriam試穿過後覺得如何?好走嗎?會不會咬腳呀?

    回覆刪除
  3. to鳳
    買2雙的原因是因為貪心
    2個顏色都想要
    黑色羊皮有金扣跟銀扣2種
    毫不猶豫就選金
    所以我們是好朋友啊~

    to Kiki
    記得大概差個3千塊左右
    這幾天出門都穿
    連去大峽谷玩也是
    整個很變態
    不過真的還不賴
    推薦~

    回覆刪除
  4. 差三千很多耶!
    這陣子有空我要去微風試穿看看
    不曉得合不合我的腳型...呼呼呼

    回覆刪除
  5. 你一定可以的啦
    感覺每個人穿了都好合
    微風店的sale我印象超好的
    他們造型都好像一個創作歌手
    馬桶蓋帶黑框大眼鏡那個
    很逗

    回覆刪除
  6. 請問現在還有在代購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