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床墊篇-Simmons(席夢思)與Sealy(席伊麗)

非常推薦的床墊網站US Mattress.com,免稅吸引人外,不定時推出不同折扣,家裡的2張床墊都購於這網站。網路買東西時,如果不是自己預先要的,一切都以評價4顆星當挑選標準,有前人的加持,實品落差都不會太大。當天一早,送貨先生還會再打電話確認送貨時間,很細心。

主臥室床墊-Sealy Boundary firm系列

為了讓老公有足夠的伸展空間,買的是King size。美國床墊都是mattress+box為一組,放到床架後完全就是高人一等,初期,不太習慣每次上床都要助跑才上的去。
床墊印著它們的logo。

Lisa房間床墊-Simmons Beautyrest Classic Hunterdon Luxury Firm
網站有段時間推出席夢思沒有box的床墊特價,剛好就是我們的需求,Lisa還小,如果有box就太高,既不安全也不方便。

為了延長床墊壽命,前6個月,每個月都要翻轉一次,讓受力平均,之後半年一次翻轉。也在Amazon買了防水保潔墊,讓床墊維持良好狀態。

6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換床墊喔!!
    這兩個品牌在美國的價錢大概是多少啊??
    台灣好貴~很久以前去看過一次~
    實在是買不下手~(淚)

    我是很淺眠的人~
    工作壓力又大~常常都睡不好~
    好想換張好床好好睡一覺啊~(遠目)

    回覆刪除
  2. 當時買的價格sealy不到800
    席夢思170
    很便宜對不對???
    超得意的
    目前的生活就是永無止盡的比價:P

    之前我們睡的是Ikea買的床墊
    睡起來都會腰酸背痛
    現在真的都不會了

    台灣這些牌子都好貴(舶來品)
    我也下不了手啊
    記得欣也有買很好睡的床
    工廠挑的
    價格實在
    你可以問問他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買席夢思的 整個給他花下去就對ㄌ 畢竟我也是睡眠品質不好的人

    回覆刪除
  4. Hi~請問在US Mattress購買您是選擇哪家運送?運費大約多少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是在網站買的http://www.us-mattress.com/
      我記得如果想要再多一層保護要再加錢
      不然到一定額度是免運費的
      你在網路上買完後
      等到要運送時對方會跟你打電話確認你在的時間
      都還不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