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Citizen Public House

餐廳是老公參加Larry單身派對後,直說找時間一定也要帶我去的地方。地點是我最喜歡的Scottsdale,每次到這都有跟流行接軌的感覺,變成都市人。

穿上新衣-美麗的飄飄雪紡。
餐廳風格很簡單,簡潔又俐落。
沙發區
餐廳一角,不知這裡是lounge bar還是給大家等位置的地方,很溫馨的佈置。
上菜時間,一家三口就畫起畫來。
畫的很專心。
我的大作:P
Tender Belly’ Pork Belly Pastrami
德國酸菜搭配豬肉,還有小麵條。
Lisa第一口的反應-臉都扭了!太酸,小妞吃不慣。
干貝鮮美多汁,老公意猶未盡。
與我的餐點合照。
Porcini-dusted Filet Mignon
很美味,菲力5分熟,肉非常粉紅卻沒有血滲出來,廚師好厲害。
晚飯後就在附近散步,這裡的餐廳各各都很有味道,價位也偏高,繼續步行到附近的Scottsdale Quarter逛逛。
隨處可見法拉利、保時捷、賓士、BMW,非常高貴的地段。這棟公寓價格一定不斐。
Lisa又愛又怕小瀑布。
今天打扮得很淑女,搭配金縷鞋。假珍珠項鍊t shirt好有趣。
與媽咪牽手散步,迎接夕陽。

希望有機會可以常來這兒溜搭。

9 則留言:

  1. Lisa穿得好lady,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2. 哇 好可愛耶 長的真快 記得回台灣時 LISA的穿著跟現在大不同勒 現在整個飛迅了起來

    回覆刪除
  3. Lisa的假項鍊效果很好喔!

    茹你的下身是穿短褲嗎?今年都流行長度到大腿中間的洋裝,為了吃喜酒害我覺得超難搭配,直接穿很沒安全感,穿內搭褲又怕破壞美感,搞的我穿了件牛仔褲好像更怪......

    回覆刪除
  4. 但長度到大腿中間看起來腿很長啊!!!

    回覆刪除
  5. to梅君
    對啊
    我是穿白色短褲
    你的擔心是真的
    上次爸媽來玩
    我就有穿你說的短洋裝
    然後搭配花褲襪
    我媽說我一墊腳拿東西
    大腿跟屁股的褲襪都見客了
    你找件安全褲或是薄短褲
    就安全百分百了

    to Celia
    我同學是擔心裙子太短會曝光啦

    回覆刪除
  6. 謝謝Celia的回應,說真的比起腿長,我更擔心我的大腿粗呢!一直問店員有沒有更長的裙子,那個年輕妹妹用一副面對史前動物的疑惑眼神看著我,我承認我是老派歐巴桑啦!

    回覆刪除
  7. 妳跟LISA合照 很美喔
    我發現留言給你有時候不會顯示出來 好怪~
    而且要留好幾次

    回覆刪除
  8. 前陣子Google留言再整頓
    整一整就把留言都整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