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Grand Canyon大峽谷2日遊(第二天)


隔天一早,徐氏夫妻看日出、健行的行程直接略過,約在大峽谷裡的Bright Angel Lodge旅館吃早餐。
起床後,到櫃台check out。昨晚睡得不是很好,想念家裡的床。
旅館提供免費咖啡,與老公都喝了一杯。
Lisa對物體大小還沒概念,執著的想把巧虎塞進紙杯裡。
大廳稍作休息,等等準備出發。到大峽谷當然要穿球鞋,可是我太想穿新鞋了!
旅館外的休息區面對著大馬路,好多歐洲觀光客騎著重機來玩,都是有年記的人,好特別。
小松鼠在大峽谷溜搭。
位於大峽谷裡的旅館之一,我們吃早餐的地方-Bright Angel Lodge。
美國國旗的靈感由來。
在美國餐廳吃飯,業者都會提供畫畫紙與蠟筆給小朋友畫畫打發時間。
Lisa畫得認真又用力。
徐氏夫妻點菜中。他們說大峽谷日出很美,不過好冷好冷。
我的歐姆雷特。最特別是後面的烤吐司,好好吃,塗醬奶油好香好香。
老公的早餐。
吃飽後就到附近走走,好多遊客。
很多小藝品店,都是印地安人相關的東西。藝品店都開在峭壁中,所以一走進店的後頭,映入眼簾的就是美麗大峽谷一景,心曠神怡。
看似危險的景點,其實超安全。
太陽大到都睜不開眼。繼續走到大峽谷的免費接駁公車點。
等公車的空檔,風很大,幫Lisa戴帽子,怕她著涼。
到了一個定點後,又開始健行之路。許多裝備齊全的健行人,主要行程是走到下面的科羅拉多河,太多人輕忽大峽谷的困難度,可以看到很多標語提醒大家多喝水、糧食足夠,不要一天來回,安全第一。
如果在底下仰望大峽谷,感覺一定很不一樣。
我問老公,一定要拍這麼近嗎?他說這樣才能拍得出我的立領。我真的好愛立領,有型有款,呵~記得Lisa寶寶時穿POLO衫,我也幫她立了領,只是脖子太迷你,根本立不起來。
近一小時健行之旅,大家邊走邊聊天,吃東西,準備搭公車到停車場囉!謝謝貼心的徐太,知道我們要推娃娃車,如果走石頭路一定很慘,特別查了有柏油路的路段走,貼心的要命。
回家路上,經過過一片國家森林區,眼前的高山還積著雪,真美,好像置身歐洲小鄉村裡。
又在Flagstaff停留吃晚飯,選了家泰式餐廳。
老公超級愛的Pad Thai。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
我的加哩牛。好好吃。這家泰式料理是近期吃到最好吃的。
走在街頭。
大峽谷春末旅行開心又滿足的結束。

14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的玩得很開心耶! 真好~ 為啥愛立領啊? 我們經理從美國唸書回來也愛立領耶! 好奇怪喔!! 美國人都醬嗎?

    回覆刪除
  2. 因為帥氣啊
    印象中日本人最愛立
    以前去吃鼎泰豐
    滿滿立領人
    連襯衫都給我立
    你說妙不妙

    回覆刪除
  3. 讚啦 拍的真好 食物很美味 天氣感覺也很好
    LISA也長大勒 好快喔 還有妳穿的這件牛仔褲暴瘦的
    是不是又偷偷挑照片啦????

    回覆刪除
  4. 哈~你懂我
    形象是一定要顧的

    回覆刪除
  5. 你的新鞋不是我愛的樣式,我不能忍受鞋面上的大大金屬片。不過你穿起來拍鞋的特寫鏡頭,倒是很好看耶,尤其是本來更不看好的淺色,感覺上很秀氣高雅,不錯喔!

    回覆刪除
  6. 謝謝
    本身就愛金金亮亮的東西
    (比叫阿花啦)
    Lisa現在的鞋子就是金色的

    回覆刪除
  7. 媽媽漂亮女兒可愛,怎麼可以這麼上相!!!

    話說我今天去了Chinese culture center和lee lee都找不到台灣粽,我快得思鄉症了,以前住台灣時只覺得端午節就是多放一天假和拿禮金而已...

    回覆刪除
  8. 當然有,爸爸的帥氣逼人不是上相兩個字可以解釋的!!!
    哈哈

    回覆刪除
  9. to Celia
    下次回台灣記得要補吃回來
    今年我們家也沒吃粽子
    好像往年也沒吃
    一家三口都被你誇
    真是不好意思捏

    回覆刪除
  10. Flagstaff 那家泰國餐廳是叫Pato Thai Restaurant嗎?
    用餐的人多嗎?
    過幾個禮拜去那玩也要去試試
    M

    回覆刪除
  11. 是是是
    我去的時候還好
    可能還不到晚餐時間
    你也住AZ嗎

    回覆刪除
  12. 是滴 我們前陣子吃過一次飯..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