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1Y11M】2歲生日禮Elmo咯咯笑

Lisa生日前夕,收到凱欣、凱雯姐妹合送的禮物。小妞每次看到門口有包裹都會很興奮。
用好漂亮的絨布袋包著,漂亮的蝴蝶結。
哇~是最喜歡的Elmo耶!
既然是最喜歡的Elmo,為什麼會離得遠遠的???原因就在影片中。

開箱全紀錄


按Elmo的肚子會發出笑聲,還會笑到全身發抖,膽很小的她整個嚇傻,我忍不住在旁咯咯笑。(膽遺傳自爸爸)
來自姊妹倆的祝福小卡
謝謝你們這麼用心,還選了Lisa最愛的Elmo當禮物。常覺得Lisa好幸福,周遭這麼多疼愛他的人,雖然離大家很遠,但大家對她的愛卻不會隨著距離而減少。

7 則留言:

  1. 好可愛~看到Lisa被嚇得吱吱叫的模樣忍不住大笑<--阿姨好壞,真對不住...生日快樂喔~祝福Lisa永遠開開心心健康長大:)

    回覆刪除
  2. Hello Miriam,

    我也是住在鳳凰城的stay home mom!我的名字是lulu
    我有一個九個多月的寶寶
    我的朋友逛到你的網站所以跟我分享
    不曉得你有沒有興趣出來吃吃飯或是playdates?
    please let me know!!超想多認識住在這裡的台灣媽媽

    回覆刪除
  3. to瑋寧:
    謝謝漂亮阿姨的祝福:P
    阿姨不壞
    因為連媽媽都笑到不行
    上周末有經過你家社區
    很漂亮
    環境也很好

    to Lulu:
    你剛搬來鳳凰城嗎?
    我好多朋友也住Gilbert
    有機會當然要出來吃飯啊
    你說的朋友是Celia嗎

    回覆刪除
  4. 看不出來Lisa膽子這麼小,
    被嚇得到處跑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5. hello Miriam,
    我朋友是叫做Patty,他是不小心找到你的網站
    所以特地跟我說!!!
    有很多台灣人住在Gilbert嗎??這樣會讓我超開心的啦!!我和我老公是去年四月搬來這裡的
    你有用facebook嗎?
    我的email是lulicious1982@hotmail.com,可以加我喔!!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