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玩遊戲吃飯兼具的D&B美式餐廳

又到了老公1季的員工部門聚餐,這次選在美式餐廳。照慣例老公帶我們母女倆一起赴約。D&B是個像湯姆熊的遊戲間又可以用餐的美式餐廳。
與老公同事們3個月見一次面,當然要好好打扮,留下好印象。隔天老公超得意的說同事都說Lisa怎麼這麼可愛^^。
點了一個菲力起司漢堡,普通。滿滿的蘑菇跟薯條Lisa很捧場。
$10.99的套餐,還有一張可以玩遊戲的卡。裡面金額我忘記了!
吃飽後大家就到遊戲間開始玩。
平常日時間,客人不多,主要都是老公同事們。
Lisa看到這麼多七彩燈,開心的爬上爬下。
Lisa這張我覺得充滿意境,像極翹家流連網咖的少女,笑死我了!
俄羅斯輪盤
每玩一個遊戲會因得分多寡得到不同點數卷。這個大輪盤是老公大力推薦最好得點數的遊戲,也是我第一個玩的遊戲機,然後莫名其妙轉到最高點數-1000點。如果再偏一點就只能有10點,超幸運的。
沒完沒了的點數卷就一直從機器跑出來。
與手上滿滿點數卷
小妞也想拍一張
換點數商店
用點數換禮物的地方。以為1000點可以換很讚的東西,結果也還好,又繼續去贏點數,最後用了將近3千點換了1支塑膠玩具水槍、泡泡組、迪士尼公主蠟筆畫畫組、小糖果,也算是收穫滿滿啦!

2 則留言:

  1. 找cynthia steffe資料時,逛到你的blog,我小兒子和Lisa同年哦~可愛的年紀~
    我的baby home
    www.babyhome.com.tw/carl

    回覆刪除
  2. Hi!你好
    我喜歡你網誌哥哥牽弟弟封底那個
    兄弟情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