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越用越愛的Sony Ericsson arc

Sony Ericsson P800
Sony Ericsson第一款智慧型手機P800也是我人生第一支智慧型手機。不智慧的我卻只會用來打電話,發簡訊,打遊戲。事隔多年,終於再度擁有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智慧型手機,依舊是Sony Ericsson。
大家人手一支I PHONE,但不愛蘋果的老公標新立異,極力推薦這款,我比較心儀台灣前陣子推出的ray,只是美國上市時間未知,就跟老公一起用情侶機吧!
收到手機2個禮拜,老公幫我下載了很多程式,只要不懂就問他,總是很快可以知道答案,越用越喜愛。Android系統,讓用慣Google的我好方便,電腦裡的東西,手機幾乎互相支援,不用轉來轉去,每次發現新功能總是驚呼:Google工程師,你們怎麼這麼厲害又有創意。(心宇表弟請對號入座^^)自從Sony T2年初壞掉後,就很少幫Lisa拍影片,新手機報到,影片檔越來越豐富。真的是一機在手,便利無窮。
Hello Kitty
手機殼的部分,arc不像I Phone有這麼多選擇,不過還是有喜歡的Hello Kitty圖案,怎麼這麼可愛。每次只要看到Sanrio的東西,即使都當媽了!還是會立刻變身成小女孩兒。
谷歌小朋友
最後送上Lisa不同時期穿Google的衣帽照,來自心宇表叔的愛。

6 則留言:

  1. 我都不知道你愛KITTY耶
    and~~msn真的好爛

    NINNI

    回覆刪除
  2. 換Google Talk啦,訊息還會轉到手機裡呢.

    回覆刪除
  3. to小妮
    我愛啊
    我也愛kikilala、melody
    現在開msn也沒人敲我
    大家好像真的都不用了

    to老公
    轉到手機其實還滿苦惱的
    都沒有秘密了@@

    回覆刪除
  4. @@"我的手機超級陽春 連照相功能都沒,我又回到了批踢踢兔個人版,只是現在沒人會去上了......AND miriam~我準備要裝璜了~這樣你下次回台灣可以來我家坐坐,就在我安東街的家隔壁^^ 本想說如果搬去高雄你就不太可能來......在台北你就有可能來了:D

    ninni

    回覆刪除
  5. Hey, 你們該試用 US only的google voice跟google music, 跟Android結合更是一絕.

    -- 表弟

    回覆刪除
  6. to小妮:
    要要,那我跟你預約明年初到你家作客
    佈置家裡感覺超開心的
    好好享受^^

    to表弟:
    謝啦!我再請你表哥幫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