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女孩兒們午餐約會@我家

去年夏天,Lulu在網誌留言後,開啟友誼之路,只是大家都忙(或是我懶),見面次數不算多。這天約大家來我家吃牛肉麵。前一晚開始備料,方便一早烹煮才有多餘時間整理家務,趕在中午客人來之前一切就緒,希望朋友們留下好印象^^。
甜姐兒Lulu
卡麥隆是Lulu的寶貝,可愛的混血兒。我們娘家也離滿近的。
Lisa與小卡,完全就是大姐姐模樣,會陪他玩也會告狀他搗蛋。
一起分享玩具,抱在手上的Mickey只能獨享。
烘培巧手Betty
之前去她家作客,品嚐到她的手工肉包與抹茶紅豆蛋糕,很好吃。這次我就奉上起司蛋糕互相切磋。
Lisa餐桌吃完牛肉麵後,就去客廳玩,大家都誇她好乖,又像洋娃娃。
小卡噘起嘴巴跟媽咪索吻,真的好可愛。
Lisa與她的新髮型,頭髮短短呆呆,是我要的風格,小朋友這樣最天真可愛。
聚餐街近尾聲,小卡看到Lisa姐姐坐在地上,也跑過去坐好,好好笑。
我、Lulu、Shun、Betty
朋友來家裡作客前置作業雖忙碌,卻很開心,吃吃喝喝聊聊。小朋友又可以滿場飛,玩玩具,比在餐廳自在多了!愉快的午餐約會。而且Lulu、Betty也是居家碎花控,以後可以一起來研究^^。

6 則留言:

  1. Lisa的新髮型好可愛!但是我覺得舊髮型比較漂亮!!

    回覆刪除
  2. 自己生的所以怎麼看都超級可愛^^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反正頭髮還會再長,這樣也另有風格,很可愛!

    茹已經可以到切磋廚藝的地步了,太厲害了,那盤起司蛋糕看來很可口喔!

    回覆刪除
  4. 真的
    現在還能這個造型
    之後就不可能留這種髮型了

    我是個稱職的家庭主婦啊^^

    回覆刪除
  5. hey Miriam,

    我家老公說我們長得很像ㄟ
    哈...他說我們根本是姊妹!他會搞混!:P

    Lulu

    回覆刪除
  6. 搞混??
    哈哈~Andy也太誇張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