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Lulu生日驚喜派對

這個生日會是目前參加過最令人驚喜的生日。Lulu曾說過她老公是個非常浪漫的人,浪漫到身旁親友都覺得他的人生就在演愛情電影^^。這次我真的見識到了!一個月前Lulu的先生-Andy開始籌劃,到底有多驚喜呢?等等在跟大家分享。
因為是秘密的關係,怕家門口車子太多壽星起疑,先到附近教堂集合,Andy再一個個載去他家等待逛街回來的Lulu。Lisa手上提的Kitty貓袋子是詠雯從台灣帶回來送她的,才剛拿到就迫不及待帶出門。現在她出門都要提這袋子,裡面裝的是尿布跟她的手機。
隨著時間逼近,人越來越多,Lisa有點緊張,好險有卡麥隆的玩具可以玩,耐心的鄰居爺爺也陪著她。
玩具車的小主人午睡中,Lisa盡情玩。
雖然現場人很多,但我只認識Betty、Shun。
Lulu朋友超多的,總共有26個人幫她慶生
突然Andy說:Lulu回來了!全部的人準備就緒,壽星一開門就送上:Surprise!
Lisa看著大家,心裡一定覺得超有趣,派對結束這幾天她很愛說姨,safry(她要說的是:姨!Surprise)
Lulu很感動,不知道自己身處在台灣還是美國?因為台灣的爸爸跟哥哥還有好友竟然再現場。這就是生日派對最令人驚訝之處。Andy知道Lulu極度想念台灣的親朋好友,就把他們請來了!看到Lulu爸爸拿起手帕擦拭眼角的淚,我也流淚了!天底下爸爸對女兒的疼惜都一樣,讓我也想起了趙爸爸。
看著影片裡來自各地親友的生日祝福,Lulu看得笑呵呵。
之後大家就坐上加長禮車,前往餐廳。因為禮車坐不下全部的人,我就搭Shun的車。
壽星很開心,心情就像天氣一樣。
一家日本料理餐廳。
吃飯前先跟壽星拍一張。
Lisa超得意自己胸前的百寶袋。
假裝打電話
這天也謝謝Betty幫我一起顧Lisa又陪她玩。現場很多人誇她又乖又可愛,開心。

Lulu生日快樂!這段時間你肯定超開心的,爸爸哥哥都在身旁,幸福捏!

3 則留言:

  1. 挖塞,好驚喜、好感人的派對,連台灣的爸爸都空運過去了,真是大手筆。這個老公真的超級浪漫,是不是阿豆仔都這樣惹?
    眼看我的生日也接近了,該好好來暗示(明示)一下老公蛤,呵呵!

    回覆刪除
  2. hihi Miriam,
    謝謝你還特別記錄這一天ㄟ
    非常感謝你和Lisa來參加,
    Andy還問我說你為什麼哭,後來我問Betty才知道因為你很想念你爸爸
    叫你老公也把趙爸爸空運來美國!!這樣你就會開心死
    anyway,改天找你老公一起出來吃吃飯
    我知道他可能對我老公沒興趣,不過我們還是來試試看
    因為你知道Andy很友善的喔!!嘻嘻...

    Lulu

    回覆刪除
  3. to梅君
    同學~生日快樂
    祝你心想事成

    to Lulu
    千萬不要這樣講
    我也很開心參與這個令人感動得模悶特
    只是Lisa都沒跟小卡玩到
    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