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Jason Wu for Target購買記

雖然文章標題為購買記,可是一件也沒買。開賣前一晚還很開心隔天要衝Target,結果到現場時只剩照片上這些款式,也沒看到配件,忍不住問售貨小姐,小姐說配件開店不到一小時全賣光了!驚!!!傳說中的秒殺應該就是這樣,下次手腳要快一點。
剩下的款式不多,xs更是沒剩幾件,免強拿5件試穿,表示到此一遊過。
好謝謝老天給我一個乖的女兒,即使透清早陪我征戰跑了3家店,沒有吵鬧,笑瞇瞇不以為苦。
藍底碎花洋裝,胸部剪裁穿起來有放大效過,但花色真的不愛。
前面的蝴蝶結跟t shirt一體成型,替單調的白t畫龍點睛。另外3件都是s號,穿起來偏大就沒拍照了!
試衣間玩芭比換衣服遊戲,Lisa就在裡面陪我,一邊學我照鏡子一邊玩車子玩具,很開心。

剛剛搜尋了一下,發現好多人已經在自己部落格PO要賣的衣服,而且幾乎售出,讓我好生羨慕,沒有生意頭腦的我壓根沒想到買來先讓大家認購,只想到預購,要加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