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一年一次的Matsuri(日本祭)

連續3年參加Arizona Matsuri,賣的東西差不多,攤位位置幾乎也沒變,少了新鮮感。明年應該不會去了!
早上先跟朋友約吃Mimi's Cafe
Lisa似乎沒睡飽,有點皮。
與詠雯
穿新外套出門,老公一看問:那是詠雯給你的衣服嗎?只能說我們喜歡的東西太像了啦!
Le Parisian Omelette
意外的好吃,之前都偏乾,這次非常滑嫩。

吃飽後,一行人就到Phoenix down town參加Arizona Matsuri。
現場傳出濃濃烤肉香。
Lisa看到大型玩偶都會很害怕。
日本祭現場當然少不了cosplay,像在秘密集會。
太陽超曬,忘了戴遮陽帽,回家後發現Lisa臉都曬傷了!老公把我的包包揹成迷你包。
令人期待的贈飲養樂多,我們喝了好多瓶。
現場活動人很多,許多家長都用防走失帶牽著小朋友。
開心帶著詠雯姨的草帽拍照。
之後就是寫真時間。表情、姿勢都到位,怎麼沒還星探找上門咧??
小波比現在已經會跟Lisa互動,好好笑,一直要找姐姐玩。
一心一意只想坐姐姐的大腿,把我們大人笑翻了!
日本祭待一下後就步行到附近down town散步。
大片草坪,樹蔭底下,真舒服。
繼續走下去還有美麗的人造河流。
小Lisa很開心。
父女倆玩的超級嗨。
假日午後這麼渡過,挺好的。

9 則留言:

  1. 我是週日去的,那兩天都是超過80度的好天氣!
    只能說Matsuri辦得比中國農曆年的活動好太多了.
    Lisa實在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週日去的耶
    人好多
    中國農曆年活動是指欣欣超市那個嗎
    我們到現在還是會三不五時碎念一下

    回覆刪除
  3. 是啊,欣欣超市那個很...無趣,
    台北的攤位根本沒人也沒東西,我連走近都沒有興趣...

    我們週日去大概只待了兩小時,看了不死鳥的太鼓表演,
    然後繞一繞,吃個甜不辣和牛肉串就回家了,哈
    人真的太多了,沒有機會碰到你們~

    回覆刪除
  4. 我們也是星期天去的ㄟ
    怎麼沒有遇到你們啊??
    不過人真是爆多的
    我們是第一次去
    所以對我們來說還挺新鮮的!

    Lulu

    回覆刪除
  5. 結果我老公說我們是星期六去的
    哈~日子都過胡塗了我

    回覆刪除
  6. 日子過得很精采才會搞糊塗的!

    回覆刪除
  7. 誤會大了
    有時今天星期幾的問題都答不出來

    回覆刪除
  8. 這次的照片沒有小腹耶! 是有縮小腹嗎?

    回覆刪除
  9. 同學!!
    你真的是我小腹的粉絲耶
    也太關心她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