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欣葉台菜

繼續記錄在台灣的美食愜意生活。度假期間幾乎都在吃好的,不論餐廳還是小吃店,貪吃的我覺得好幸福。

老公星期天將先行回美國,大阿姨選在新光南西店的欣葉台菜幫他餞行,叫菜吃粥。
煎豬肝
滑嫩滑嫩。
土雞
很甜的土雞,Lisa很尬意。
滷味肥腸
我不吃肥腸,看起來滷得很入味。
蒜青蚵
我點的,整盤也是我嗑光。老公說外省人跟本省人的口味大不同。
炒海瓜子
很典型的台灣小炒。
木耳炒水蓮
這次吃了好多次水蓮,很喜歡它脆脆的口感。木耳與金針菇的搭配很棒。
正宗菜圃蛋
吃菜圃蛋搭配地瓜粥,濃濃的古早味,也有小時後的回憶。
這篇網誌打完,看得我好想再吃.........
大人吃飯聊天,Lisa沒人陪時就會玩手機。
非常的專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