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姊姊們聚餐@香米

台灣的最後一個周末與姊姊們相約用餐。來自有很多堂兄弟姊妹的大家庭,比較熟的只有年紀相近的淑芬、珮君堂姊。老公訓練有素,曾經沒時間觀念又是遲到大王的我,整個人生變得超準時,今天卻又遲到半小時,非常抱歉(捷運-三重到台北時間好難抓)。
吧檯
位於微風對面的香米是家泰式餐廳,裝潢很有氣氛。在美國雖然常去泰國餐廳,但他們的餐點跟台灣很不一樣,好開心等等可以吃到好久沒吃的招牌泰式料理們。
涼拌海鮮
蝦醬空心菜
清蒸檸檬魚
月亮蝦餅
珈哩蝦
椒麻雞
泰式酸辣海鮮湯
紫米粥
這才是印象中的泰國菜啊(美國的泰式餐廳都是一人一份餐點)!又酸又辣又開胃,yummy。但這家店一定要抱怨一下,給小朋友喝的水竟然是會燙口熱水,Lisa吸管喝直呼燙~燙~,立刻喝一口確認,燙的,與店家反應後,對方卻一附無所謂的樣子,非常糟糕。
這次回去,珮君也多了一個媽媽的身份。最後奉上寶寶照片一張,3個多月大的Flora根本就是個洋娃娃,有老外爸爸的臉蛋與媽媽的神韻,長大後一定是個小美人兒。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