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大學姐妹歡聚@西湖渡假村

勞動節這天,跟大學同學相約到西湖渡假村。首圖要放大家的合照,結果我相機竟然沒有!!很感謝凱淳夫妻讓我們母女倆搭順風車,Lisa從台北到苗栗幾乎哭整路(大概2小時),對凱淳夫妻感到相當拍謝。
第一次來西湖渡假村,很遼闊,萬里無雲的天氣。
得意的坐旋轉馬車。一入園就都待再有遊樂設施的地方,待太久,導致大家體力耗盡。
安安真的是超級大力士,竟然可以搖動旋轉馬車,笑翻我了!超級強壯。
排好隊等著上遊園小火車,但火車一來,位置莫名其妙被後面的人搶去,位置不夠,只能媽媽與小童上車,爸爸留守。
划船
Lisa摸索的很快,上去沒多久就會駕駛小船,只是無法控制方向,常常緊張盯著我尋求幫助。
安安很喜歡Lisa,連吃飯也指定坐Lisa旁邊,只是Lisa比較享受一個人^^。
澤蘭夫妻也從台中趕來加入大家,一行人又累又熱,只要有飲料、冰品的地方,就有我們的足跡,最後實在是受不了炙熱的天氣,除梅君一家外,都先行告退。
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真的很開心,還有2位第一次見面的小寶包,想抱抱她們,但全身都是汗實在是不好意思。烈日下整個肩膀、背都曬傷,希望下次可以直接約室內活動^^。

2 則留言:

  1. 就說我們貴婦團只能約室內,戶外活動真是太操了,
    一個個都快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