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兒童博物館Childern's Museum Of Phoenix

Childern's  Museum Of  Phoenix在2011,Parents雜誌票選為全美10大最佳兒童博物館。BOA每年都會跟許多博物館合作(每個月第一個weekend持BOA卡可以免費入場),這個博物館也在其中。
外觀
適合0-10歲小朋友的地方,館裡主要是藝術、創造力、科學、遊戲。
前晚睡前就跟Lisa說要帶她來博物館,一早好開心。
1F
館區總共有3層樓,我們花太多時間在1、2F,最適合Lisa騎實在3F,發現時為時已晚,3F已人滿為患。
1F的部分許多是廢物利用做出來的東西。
利用壓力讓絲巾飛出來,Lisa喜歡抓從天而降的絲巾。
用光碟片做的裝飾。
幾乎走幾步就有東西可以玩,Lisa先看拔拔怎麼玩,自己再跟著學。
騎腳踏車,這個很有趣,再騎過去有模擬電動洗車的地方,只是Lisa怕洗車。
小妞玩得好不快活啊~
am10:00有場樂器聲音表演。
表演進行到一半,有幾位爸爸被請到台上去,老公也在其中。
從這裡就可以發現每個小孩的個性,有些小孩很活潑有些很害羞,Lisa屬於後者,看著台上小朋友,很想加入大家,可是又怕怕。
Lisa愛跳舞
不敢跟大家跳,一個人也跳得很開心。

2F美術室
這個有聲書很有趣,只要把動物拼圖放對位置,就會發出該動物的聲音,都不知道這種東西。
模擬超市
這裡就是最好玩的3F超市區。去超市買菜時,Lisa總是搶著掃描商品、刷卡。再這裡她簡直如魚得水,整車商品都是她自己挑的。
還有路人姊姊飾演的結帳小姐,Lisa也覺得有趣。
另一邊可以自己做PIZZA,PIZZA的餡料是用碎布,一樣很環保。

如果你家寶寶3歲以下,直衝3F就對了!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