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LA美食篇

出發前2天才開始找LA美食,瑋寧之前常跑LA吃東西,直接到她網誌作功課^^。在LA待了3天,住這裡的台灣人好幸福。吃的地方好多選擇也都好好吃,街上到處是中文、路上行人、開車的人全是黑髮。跟老公說:住這,就不會常想台灣了!根本就是小台北啊!

PANDA

LA的第一餐是中式餐廳連鎖店-PANDA。這家餐廳我還挺喜歡的,在mall想吃中餐的最佳選擇。常大排長龍很深得老外的心。
基本上都是點雞肉蘑菇、炒麵。這次是一家人吃,多點了辣子雞丁。
Lisa也喜歡。
吃完開心得跳起舞來。

政記牛肉麵大王
會來這家店是衝著臭豆腐而來,一到店裡看到滿滿的菜單選項,讓我好興奮,都好想吃,最後有點敗興而歸。
涼拌海帶
淡而無味。
紅油抄手
紅油與抄手都普通。看著這碗想起台北頂好名店城地下一樓的美景紅油抄手,都要流口水了!
紅燒牛筋麵
第一口覺得好好吃,之後覺得自己做的半筋半肉更好吃。她的牛筋讓我覺得有點噁心。
香酥雞腿飯
老公很後悔點了這個。
臭豆腐
真的"臭",不得老公歡心,我覺得還不錯。
豆沙鍋餅
與印象中鍋餅不同,以前都是圓圓的,這是長方形,油蒿味。

四季風台式牛排
台灣夜市牛排,邊吃邊感動。有一技之長到哪都不怕(我反省中)。
大蒜麵包
奶油蘑菇湯
大蒜麵包沾蘑菇湯真的好好吃。
炸豆腐
我有個豆腐控老公,吃遍每家小吃的豆腐。
黑胡椒雞排
老公說不該點雞排的,他不尬意。
黑胡椒牛排
我的牛排很好吃。醬料選黑胡椒醬,麵條一律搭配蘑菇醬,肉也不會咬不動,好喜歡喔!
這麼美味的牛排餐點一份加完稅不到$10,LA競爭好大,消費者好幸福。

四海豆漿
美食清單上也有四海豆漿,只是住址不同,不知道是不是連鎖店還是撞名。
窗明几淨的一家店,販賣好多餐點。買了現場吃的也有帶回鳳凰城的。豆漿、肉粽、豆沙蛋黃酥、蘿蔔絲餅,真是好吃。


辛巴樂
以為辛芭樂只買香腸,到店裡才知道也是家小吃店。買了香腸帶回去,變成隔天晚餐主食,甜甜的,一口接一口。

新港海鮮
這天徐太夫妻特別從聖地牙哥來,在新港海鮮餐廳與我們碰面。
從09年開始,每年最少都會見一次面。徐太跟我都喜歡海鮮,超讚的,可以大吃特吃(我們老公對海鮮都無感)。
店的生意好到離譜,停車場車位幾乎停滿,候位區的位置也滿,很多人只好到店外門口等位,等待空檔,Lisa拿著前一天在迪士尼買的米奇玩具把玩。
蔥薑螃蟹
每桌都點了滿滿螃蟹、龍蝦、魚,非常誇張,看起來都好好吃,點了徐太吃過的蔥薑螃蟹。
我偏愛海鮮用最原始的烹調方式-清蒸。
法式牛柳
肉質嫩、重口味,超級下飯。
香草炒大蜆
海瓜子的肉超級肥,卻覺得沒有很鮮美。
酸辣海鮮湯
有泰國冬陰功湯的感覺,味道比較清爽。

伴伴堂
瑋寧每次去LA都會來上一杯,喜歡喝搖搖杯的我怎麼可能錯過呢!
伴伴堂還跟阿舍乾麵合作,事業作好大呀!
老公的珍奶
我點限定特價的蘋果茶+珍珠(只要$1.09,超划算),茶的部分不甜,珍珠的部分好Q,邊喝邊有幸福感。原本計劃回程時要再去光顧,可惜大排長龍,殘念。

3天2夜LA之旅,有個坐車很乖的女兒,玩得開心吃得又滿足。

6 則留言:

  1. 四季風四季風四季風四季風.....
    伴拌堂伴伴堂伴伴堂伴伴堂.....
    要瘋掉了~口水流滿地...今天至少要去買杯珍珠奶茶安慰自己一下XD

    回覆刪除
  2. 冷靜冷靜
    後來你真的跑去買一杯了嗎
    如果是你的行動力真的太強了

    回覆刪除
  3. 沒有~@A@~
    侯先生太晚回家,吃完飯已經關門了...
    不過我這周要去驗血糖,想說過的話再去買來犒賞好了:P

    回覆刪除
  4. 過了嗎?
    我當初驗血糖沒過
    難過到哭出來
    孕婦情緒真的變幻莫測

    回覆刪除
  5. 剛接到電話...沒過:(
    晴天霹靂,趕快來翻你的舊文章看第二次檢查有沒有要注意什麼~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懂我懂
      當下真的是世界都黑色的感覺
      不要擔心
      孕婦情緒特別敏感
      我也翻了一下以前的文章
      http://miriamcutie.blogspot.com/2009/07/2pass.html
      第2次測試要花一個上午的時間
      記得帶雜誌或書去看喔^^
      加油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