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Barbie Cafe'芭比餐廳

以前SOGO就像我家後院,地利之便,有事沒事就散步過去,但這次回去很多品牌不認識、櫃位也變了!曾是東區通現在變得好陌生。
午餐後,淑芬堂姐說附近有家夢幻下午茶,全是芭比,Lisa一定會喜歡。一到現場全是粉紅色^^。
櫃台。態度不佳,回來到現在態度好的餐廳5隻手指頭都算得出來。
 櫃檯旁等待沙發也很可愛。
 已經懂芭比的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 場地很大,另一邊包廂,可以辦party。
滿滿芭比圖案、粉紅色。客人都是少女、媽媽與女兒的組合。
椅子都是特別訂做,層層紗裙襬。年初才開幕的咖啡館menu都被翻爛了@@
每處都很適合拍照。想看它的食物倒底有多夢幻,大家刻意點不一樣的甜點、飲料。
 馬卡龍。
 讓Lisa選一個吃,小妞完全不遲疑拿了有芭比圖案的馬卡龍。
 有蝴蝶結的愛心海綿蛋糕。
 提拉米蘇。
拿鐵。
 熱奶茶。
水果汁。
每樣甜點飲料可愛到想尖叫,吃起來沒什麼想敘述因為都很難吃,完全就是吃氣氛吃裝潢吃牌子。
Lisa眼裡的媽咪。
堂姊想出來的pose。一個特別上半天班、一個特地從新竹來,謝謝你們,今天很開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