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馥蘭朵烏來泡湯趣

每次回台灣前,總會列一系列玩得地方、吃得東西,但假期有限,清單又太長,如果完成70%就可以偷笑了!烏來泡湯也是其中一項。
捷運+公車只要一個小時就可以遠離台北塵囂。
飯店前身為春秋烏來,2011換經營團隊更名為馥蘭朵烏來。
以前跟姐姐到烏來山上泡湯都會經過"春秋烏來",心想什麼時候可以來呢?!這次雖然沒住飯店但有泡湯!!
大廳充滿渡假禪意。
與櫃檯小姐確認中。這次買泡湯+下午茶套餐。
因為以色列住的房子每天都可以看到地中海,現在看著飯店面對溪流感覺就還好^^,被寵壞了!!
湯屋
小小的湯屋,可以邊泡湯邊看溪流,如果害羞也可以把窗簾拉下來。牆壁受潮有黴,邊邊角角破破舊舊的,看得出來飯店有些歷史。
喜歡烏來的溫泉,沒有陽明山、北投刺鼻的硫磺味。
泡完湯後,距離下午還有一段時間就到飯店隔壁散步。
忍不住走進便利商店嗑一碗滿漢大餐。
下午茶
九宮格下午茶。利用當地原住民食材做出來的茶點,好喜歡這種風格。右下以為是焦糖布丁,吃了一口才知道它是豆腐做成的,營養又健康。每格都很好吃。
平常日沒什麼人,選靠窗位置用餐,吃著美食看著風景,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之後又搭公車到烏來老街。
走走看看。
吃個當地小吃。
今日行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