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瞞著爹三店

抱著公主睡衣好傷心
照片故事是跟爸爸在捷運分開,大哭完(冷靜中)拍下的照片。夫家人體恤長年在國外一定很想自己爸媽,讓我可以隨意住娘家。Lisa回台灣這段時間不喜歡跟我,我也樂的輕鬆,婆婆與老六阿姨願意幫忙顧Lisa,非常感激,的確是身心靈都在放大假。
瞞著爹目前有4家店,每家訴求都不一樣,三店是各式海鮮丼飯,看完部落客介紹後,決心回台灣一定要吃它。
位於微風百貨後面巷子,來了2趟才吃到,平常日中午還是好多人,很納悶上班的午休時間大家也吃太好了!!裝潢很日本風,空間窄窄小小。與小姊共進午餐。
忙碌的外場廚師。
好期待喔~現場提供味增湯喝到飽。
特選綜合海鮮丼
這碗非常豐富。有干貝,海膽,蝦,鮭魚,旗魚,星鰻,鮪魚泥,比目魚鰭邊,生花枝,鮭魚卵...等,食材真的很新鮮,沒有一樣有腥味,米飯也好吃。第一口覺得大滿足,吃到最後覺得自己好像太貪心,應該點簡單一點,好撐好飽。
真的好好吃,一定要去嚐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