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Robeez學步鞋

Lisa當了3個多月的赤腳大仙,決定幫她買雙鞋,是雙學步鞋,當然Lisa還不會走路,只是打了折很划算。
無尾熊圖案
手工真皮。包裝盒背面還有教你如何幫寶貝穿脫鞋的示意圖。腳裸束口設計可防止寶寶脫鞋。
穿新鞋
太久沒穿鞋的Lisa一開始有點不習慣,過了一會兒又抓又咬又啃的,還對著我笑,穿得很自在。

7 則留言:

  1. 鞋子很可愛 多少錢??

    回覆刪除
  2. $13.99(未稅)
    來了美國才發現台灣的"衣"貴的不像話

    回覆刪除
  3. 看看pediped這個牌子
    李詠嫻的女兒非它不可
    (鞋底都磨的有夠髒說)
    據說是美國dr.推薦的
    ....大姐

    回覆刪除
  4. 這個鞋好可愛喔~我也想要來一雙!! 有別的樣式嗎??

    回覆刪除
  5. to大姊
    你是用i phone留言的嗎:P
    打算之後幫Lisa買布希鞋
    特價為首選

    to鳳
    這個價格只有這款式
    而且不知道賣完了沒
    之後我會幫你注意12m-18m的尺寸

    回覆刪除
  6. 真的太便宜啦!
    台灣百貨的一定上千元才有!

    回覆刪除
  7. 對啊~以前我真的是阿呆
    雖然現在還是愛買
    但錢都花在刀口上
    如果你有需要甚麼也可以跟我說喔
    家庭主婦不事生產
    唯一能做的就是比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