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歡迎阿烤加入人妻行列

即將成為張太的阿烤
詠雯介紹下,開始使用What's up app,好用得要命,與台灣姐妹淘零時差零距離談天,好像也跟大家在一起,好想念你們。
與五專姐妹淘非常親密,16歲認識到現在,一起經歷酸甜苦辣,從青少女變成輕熟女,不論大家現在對外形象如何,聚在一起就是瘋瘋癲癲,餐廳嗓門最大永遠是我們這桌,樂此不疲。
阿烤、欣愛情長跑多年後,也將在民國100年陸續加入人妻行列。因為阿烤下禮拜要結婚,讓我突然想起我們的友情。
這一年流行曼谷包
與阿烤的友誼要追溯到當初在教室,主動攀談坐隔壁的同學,一見如故後,還有人跑來問我們是不是國中就認識了?但只持續幾個月就因為我的壞脾氣、小心眼瓦解,幼稚的我還把阿烤寫的信當面丟進垃圾桶,以前個性很驕(小女兒嘛)~現在想到都覺得討厭。也謝謝阿烤大肚量沒跟我計較。
學生時代大家常會吵吵鬧鬧(女生嘛~年紀又輕比較幼稚),之後就真的如親姐妹般,有什麼話都直說,不用擔心對方誤會,如果真的生氣也是氣氣就沒事了!因為認識太久彼此個性都一清二楚,更不會去計較,不會妒忌、不會比較,看到誰好會替她開心,低潮時替她打氣,被欺負幫她罵人。記得小姊說聽我們聊天,她在旁邊都會ㄘㄨㄚˋ一下,哈~因為要心臟夠強才可以。
阿烤對姐妹淘容忍度超高,她男友有時會抱怨怎麼對男友、朋友態度差這麼多?阿烤回:我想做自己不行嗎?阿烤男友:我在你面前什麼時後做過自己?這個故事告訴我-阿烤很幸福,找到一個疼她愛她又包容她的另一半。
說到另一半,大家都是交往一陣子才願意讓男友曝光,因為總是擔心瘋瘋姊妹淘會嚇到對方,之後每次聚會,男伴總是無聊到發慌,不是放空就是閉目養神,因為我們都講一些543,只有自己會笑到無法自己。
玲的第一棒-婷-我-串-烤-欣。自從結了婚來到美國,就沒再參加過大家的婚宴,讓愛熱鬧我的非常遺憾。
雖然無法親自參與重要一刻,但大家幸福才是最最重要的。很開心在16歲時認識大家,真的覺得老天對我好,有愛我的娘家、給我自由的婆家、義氣的姐妹淘、打造自己的幸福家庭(雖然Lisa現在真的到了令人惱怒的2歲@@),是不是傻人有傻福?時懷感恩。阿烤記得喔~未來你的寶貝都由我治裝喔!
12月換欣當新娘。雖然我年紀幾乎比大家大,卻一直屬於被照顧者角色,欣根本就是我的隨身姊姊,下次來寫她。

6 則留言:

  1. 吼唷~怎麼這麼感人~
    我要哭了啦!

    大家都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期待大家都要圓圓滿滿~
    順利又幸福喔!
    大家快來團抱一下!!!(抱)

    ~~我是串~~

    回覆刪除
  2. 啊~我想來分享一個你嬌嬌小女孩兒的小舉動~
    就是那時候剛進五專的時候~
    妳不喜歡跟大家一起共吃東西~
    如果妳買洋芋片~有人直接拿了一片~妳會直接整包送她~
    或是共喝飲料~妳會有很嫌惡的表情~
    (以現在的話來說~其實妳是天龍國的子民XD)

    現在整個最放得開啊!姊妹啦~XDDD

    我覺得最棒的友情是~
    就算不常連絡~在一起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熱絡熟悉~
    這是最幸福也最奢侈的友情啊!!
    真是太感人AGAIN了~再來團抱一下啊!!!(飛撲抱)

    ~~我是串~~

    回覆刪除
  3. 那我算是轉型非常成功^^
    我覺得大家聚在一起聊起學生時代的事
    感覺像男生聊當兵
    聊不完

    回覆刪除
  4. 真的 很感動~ 雖然我五專不是跟大家同夥 但是畢業後卻又很幸運得粘在一起 !!我雖然輪班常常沒有出席聚會 但是我卻把大家當成家人看待!我很珍惜有各位 很覺得很幸福..就如同敏茹說的 每每聚會我們永遠都是最放的開又大嗓門的一桌 ~ 很開心烤跟欣也加入人妻行列 其實不管是不是人妻 幸福最重要
    敏茹 我也很想念你 希望你跟你寶貝在美國 也依然幸福快樂喔

    回覆刪除
  5. 以前的你 真的感覺嬌生慣養 就是住東區的女孩味~
    不過 你眼睛會笑 算是可以加分.現在更不用說 賢妻良母
    而串 根本就是巨星 活動唱歌樣樣會
    烤 跟她講話要比快比大聲 每每跟他講完話 我喉嚨都痛到不行

    回覆刪除
  6. 原本只是阿烤結婚有感而發的文章
    怎麼變成我的爆料大會了!呵~
    所以環境真的會徹底改變一個人

    去蘇菲雅還是你陪我去談價格去殺價
    連拍婚紗都來探班
    最義氣了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