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爸媽大姊愛的包裹

星期一,媽媽說她一早就把包裹寄過來,叫我這幾天注意一下。星期四中午,媽媽口中的包裹就出現在家門口,效率之驚人(運費也驚人),爸媽謝謝啦!親一個!!都是超好吃的東西,也謝謝大姊,幫我使命必達,雖然你偷吃了一包我最愛的蜜沙茶。
豐富捏
很久沒收到台灣寄來的東西,每次爸媽問需要什麼?總是回答:沒有!這次因為爸爸收到2罐茶葉,又想到遠在鳳凰城的小女兒(我超愛喝茶),最後東買西買就變成一箱,主要都是零食啦~
合照
包裹是中午來的,Lisa顧不得正在吃中飯,急著下來一起拆箱子,很多零食她沒看過所以沒有想吃的衝動,最吸引她的就是巧虎DVD了!雖然都用泡棉包起來還是一眼就相中。
獎品圍兜服
裡面有個很特別的東西,就是這個-BabyBjorn防水透氣圍兜服。某天在網路看到奇哥代理BabyBjorn,推出票選活動,立刻把Lisa照片傳過去。活動為期1個月,卻是活動開始倒數才發現,謝謝玲的號召(我個性太害羞了!只敢跟她講),更謝謝大家幫我投票,得到了還不錯的獎品。這也是第一次Lisa榜上有名,之前每次都摃估,明明就超可愛(怒)。
試穿照
圍兜服適用年齡是8個月-3歲,可以用來吃飯也可以用來當畫畫衣,真不錯。

下午Lisa午睡時間,泡了茶吃了蜜沙茶外加太陽餅,大滿足。

4 則留言:

  1. 哇,包裹大豐收喔!
    收到家人滿滿的愛真的很幸福耶。

    Lisa穿起工作服好像變成大小孩了,
    笑得真燦爛。

    回覆刪除
  2. 好感動,已經好久不能在你家留言了,
    一按張貼或預覽就字全消失.....
    今天一試就成,是個好日子喔!

    回覆刪除
  3. 我常在你這留言耶
    但都不成功
    我看到這篇很感動ㄟ
    就完全能體會嫁出去的女兒那種感謝家人的感覺

    我最近還可以
    可是還是一直忙
    總之 希望你趕快出現在我的MSN上
    好多話要說喔~

    ninni

    回覆刪除
  4. to梅君
    Lisa現在真的是大小孩了

    to小妮
    我msn看不到你耶
    要不要再加我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