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棒球名星都會來吃Hiro Sushi

Hiro Sushigg是瑋寧極力推薦的日本餐廳,吧檯師傅幾乎都是日本人,重點是很多日本籍棒球明星都來此用過餐。
吧檯
開車40分鐘才到Hiro Sushi,雖然好遠,不過好期待。很多日本餐廳星期日是休息的,但這家例外。
球星Matsui
門口貼了很名人合照,其中這位是老公很喜歡的棒球明星。
沒有圖片的菜單點起菜來很困難。套餐附贈的沙拉與味增都很不錯。
老公點的
Chirashi
我點的海鮮蓋飯,有甜蝦、北極貝、蝦卵、生魚片、魷魚、蛋,都是我喜歡的,一端上來好開心。
Tuna Nigiri
加點鮪魚握壽司,普通至極。
生日快樂
以上的餐點Lisa都愛吃不吃,擔心她餓到,加點了她最愛的麵系列-烏龍麵,依然要吃不吃,我幾乎吃掉一半,剩下的就打包,變成隔天中午的茶碗蒸(真有才華~)
這頓飯吃下來是我們近期最大花費的餐費,算是提早幫老公慶祝生日囉^^


Hiro Sushi
9393 N. 90th St. Ranch Center #116
Scottsdale, Arizona 85258
Tel (480) 314-4215

11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點的生魚片蓋飯比我上次的料好,讚!!
    (上次我的竟然還有小黃瓜和紅蘿蔔在裡面佔位子>"<)

    還有明道點的那個也推薦炸鮮蚵...還附蠻多顆的也很好吃:P

    湯麵的話就真的普普了...感覺配菜也都很平常,不推薦~

    回覆刪除
  2. 阿~~我還有張你們的合照沒傳給你們耶~

    回覆刪除
  3. 還有松坂大輔,鈴木一朗,黑田博樹等人.

    回覆刪除
  4. to瑋寧:
    剛看了一下其實我的蓋飯
    小黃瓜也卡了位
    to詠雯:
    收到!謝啦
    to老公:
    球星對我而言都太難啦

    回覆刪除
  5. 這家我們很常去吃耶,因為離家很近~
    我們沒有點過麵類,大多是點一個總合套餐+海帶沙拉+生魚片+天婦羅,
    不過我老公很愛他們的田園沙拉就是了...

    回覆刪除
  6. 呵~你們吃好好喔
    這餐讓我們覺得荷包有點傷
    說到沙拉
    下次回台灣你可以帶你老公吃摩斯漢堡
    他沙拉跟這口味很像

    回覆刪除
  7. 哈哈... 回台灣他比較想吃西門町的三味食堂啦,
    然後我有一大堆飲食清單,大概輪不到摩斯漢堡^^

    回覆刪除
  8. 我也有好多清單喔
    你們有計劃什麼時候回去嗎?

    回覆刪除
  9. 我下個學期應該會再去上課,看來只能等到六月了吧,
    嗚...我好想念台灣美食!還好家人朋友都會寄點小零嘴來解解饞~
    對了,那家天皇麻辣鍋好吃嗎?等我牙好了也要去吃...

    回覆刪除
  10. 我知道妳有twitter,但有plurk嗎?
    哈...我都在plurk聊天...

    回覆刪除
  11. 天皇我還沒去吃啊
    我都是自己買麻辣鍋的湯包在家煮
    你如果先去吃記得跟我說好不好吃
    我沒有plurk
    要我的FB嗎
    miriam cha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