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充滿回憶的OUTBACK

2個月前在網路上申請的免費牛排卷過幾天就要過期,趕快去報到。
店門口
好久沒去牛排店吃牛排了!拿到的兌換卷是OUTBACK,老公說以前去紐澤西玩,姨丈都會帶他來這家吃牛排。我說OUTBACK是我來美國玩,你帶我吃的第一家美式餐廳。
好康卡
這張卷可以免費獲贈一客6盎司的菲力,好讚。
小乖乖
Lisa今天超級乖,很安分,拍拍手。
等菜中
餐前小麥麵包
滿Q滿香,不過我還是愛BLACK ANGUS的黑糖麵包。
炸雞翅好好吃,又酥又油有多汁,一家三口嗑得好開心。
我的6盎司菲力,搭配Lisa喜歡的薯條。
老公的8盎司菲力,搭配蕃薯。
吃得很專心。隔壁的Mickey是Lisa最好的朋友,出門要帶著他,洗澡要他陪,吃飯要他陪,睡覺當然也要他陪睡。

雞翅好好吃

看Lisa吃成這樣,大家有迷有也想吃,當下看到趕緊拍下記錄。有了智慧型手機真的好方便,隨時隨地想拍就拍,想錄就錄。

2 則留言:

  1. 沒吃過他們的雞翅ㄟ!看起來好好吃
    下次我要來吃吃看!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好吃呦~吞口水
    如果你喜歡吃雞翅也可以去buffalo wild wings
    我也很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