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Lisa看牙與婆婆愛的包裹

過了個忙碌的早晨。先帶Lisa看牙,再去以前住的地方拿包裹。

AZ Pediatric Dentistry兒童牙醫診所是Lisa小兒醫師介紹的,剛好也在家附近。即使第一次來,Lisa踏進診所就發現氣氛不一樣,立刻癟嘴出現要哭的表情,掛在我身上將近25分鐘,才慢慢卸下心房玩診所的玩具。
等待看診中
一到診療間又開始放聲大哭到結束,醫生護士都挺好的,作了檢查洗了牙,大致上沒什麼問題,療程5分鐘結束,6個月後再報到。

之後再到舊家拿婆婆寄來的包裹,也是搬家後第一次回去見Leasing Office小姐。當時懷孕血糖檢測沒過、Lisa體重偏輕的問題讓我挫折不已時,她們都會已過來人身分替我打氣讓我安心不少。她們很想念Lisa,也對Lisa寶寶時期往上衝的頭髮念念不忘。
回家後,Lisa依然迫不及待吵著拆包裹。哇~~~滿滿零食。Lisa幾乎把一盒無尾熊餅乾嗑光。


看到這麼多好吃的零食,Lisa笑得好開心。
包裹中還有2本書,是婆婆送我的,大感謝。左邊是小米桶著作,烹飪人氣部落客,相信有在研究作菜的人一定都知道,剛來美國時從她網誌學了不少菜色。右邊這本書"下廚記"更酷,介紹許多上海名菜典故,也教你如何做出好吃的菜,這幾天要開始拜讀,只能說老公又有口福了!婆婆對我真好,有好吃又有好看的。

4 則留言:

  1. 妳婆婆應該有在看妳部落格吧? 嘴巴這麼甜!!

    回覆刪除
  2. 哇~我又能在妳家留言了! 之前都不行耶! 真開心^^

    回覆刪除
  3. 妳婆婆人真好, Lisa的笑容和T恤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4. @彩鳳
    哈哈!!Bingo

    @Cilia
    我也好愛這件t shirt
    麵條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