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公園玩耍去

上次帶Lisa住家附近公園玩竟然是1月初的事,當媽媽的我有點小慚愧。10月底鳳凰城開始有些涼意,下午就帶Lisa去公園溜搭吧!
準備好水與雜誌,坐小逋逋出發!!
上次來,爬階梯還要小心翼翼牽著的小朋友,現在已經可以穩穩扶把手上下樓梯。
還會倚著柱子擺姿勢當小模。
Lisa真的很開心來這裡跑跑跳跳,爬上爬下。
到處探險。
看的她的背影,踏著自信的步伐,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
還會躲到洞裡偷看媽咪。
完累了!就到椅子上歇息,還會拍拍隔壁的位置,示意要我一起坐。
寶貝呀!以前媽咪跟拔拔談戀愛時,很喜歡拍影子,沒想到現在也開始跟你玩這個遊戲,看著你跟自己影子招手的模樣,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要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喔!我的小寶貝。

6 則留言:

  1. 感覺lisa又長大了 好快喔 變高了

    回覆刪除
  2. Lisa頭髮又長長了耶!綁兩邊好有鄉村味喔~可愛!!
    妳回台灣的時候我想託妳買維骨力耶,方便嗎?

    回覆刪除
  3. 妳是不是也剪新髮型了啊?

    回覆刪除
  4. LISA綁起頭髮還真可愛,小孩能自己玩最棒了,
    媽媽還帶雜誌想翹起二郎腿嗎?

    回覆刪除
  5. 這個公園離你家多遠啊??感覺很不錯玩ㄟ

    回覆刪除
  6. @婷:
    對啊!是小姑娘了!

    @彩鳳:
    當然方便啊!我們好姐妹捏!
    沒換耶!是用直髮器捲了髮尾
    現在出門都會花好多時間在頭髮上
    頭髮越來越塌好慘

    @梅君:
    哈~同學有用心喔^^
    原本是媽媽的如意算盤
    結果是自己想太多
    到公園整個視線不由自主都跟著她

    @Lulu:
    走路2分鐘
    哈~
    它其實不算公園啦
    就是住家附近小型那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