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活力早餐-U.S. Egg

這個周末假期,每天都早起,超有元氣的(下午一家三口都在家裡補眠^^)。
這家美式早餐就在詠雯家附近。生意真的很好,am8:30停車場已經有好多車。
牆壁上美國地圖很可愛,貼上各州著名的東西。
牆上美國國旗是用蛋殼做出來的。
長大的Lisa越來越懂事與貼心,能生到她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Omelettes
每家早餐店的Omelettes是我固定選項,裡面有蘑菇與菠菜,非常喜愛。
老公的餐點。
與自己早餐拍一張。

離開餐廳時大概是am10:00,等位人潮不曾退去,相當受當地人喜愛的早餐店。

8 則留言:

  1. 這家超好吃,也是我們的愛店,只要有朋友來都帶去這邊排早餐:D
    可惜現在在這邊還沒找到心目中理想的早餐店~唉@~@

    回覆刪除
  2. 我超落伍的
    昨天才吃過@@

    回覆刪除
  3. 我更落伍,我還沒有吃過,哈哈
    週末早餐總是在ihop.good egg.和鳯城解決,在S. Scottsdale Road上也有一家U.S.egg但我沒有想過這麼受歡迎,改天要揪我先生一起去吃!

    回覆刪除
  4. 我們都去tempe那家吃,生意超好~
    老闆和scottsdale那家是長超像的親兄弟,但可能是地點關係生意好很多:P

    回覆刪除
  5. 第四張照片,美少女不小心入鏡了.

    回覆刪除
  6. to Celia
    你們這麼愛鳯城?
    都沒遇過你們
    下次一起吃

    to瑋寧
    這麼細的東西你都知道
    是U.S Egg通了

    to老公
    只能說美少女換人做做看(長嘆)

    回覆刪除
  7. 台北現在也好流行吃美式早午餐,都吃到怕了....

    明道還能瞄到那個小小的美少女身影,只能說眼力真好,呵呵!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最好吃的早餐還是學生時代
    油飯、飯糰、麵線那種
    好好吃
    只要有美少女的地方
    我老公的雷達會立刻開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