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參觀Chase Field棒球場

週末參加很特別的活動-參觀Chase Field棒球場(也是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主場)。
相機設定調錯,照片色光都不對,變藍人。這次我們又搭學長順風車^^。
am9:30的導覽活動,先在住家附近麥當勞吃早餐,再到球場外集合。天氣很好,可是站在沒有太陽的地方就很冷。
準媽咪雅婷、我、Lisa、詠雯
好喜歡跟大家出來玩,最喜歡趴趴造了!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冠軍戒,亞利桑那響尾蛇隊曾在2001世界大賽奪冠。眼睛很利的Lisa遠遠就發現Mickey,慌亂中拍一張。
原本以為不會有什麼人報名,沒想到還滿多的!大概有20位,還有人穿著球衣來。語言限制,基本上都聽不懂,特別的部分老公才會翻譯給我聽。
Lisa有時會新奇的東瞧西瞧,有時又會無聊的想抱抱,有時會跟小波比玩。一個半小時的活動還算乖巧。
Chase Field球場很大,位居沙漠的關係,球場屋頂是可以開關的,平常打開,夏天比賽前3小時就會關起屋頂放冷氣。
當初令我驚豔的游泳池,現在看還是好酷。
導覽人員帶我們到處走,很多地方都是平常看球不可能去的地方,很新奇。
從VIP室的視野拍下。這個VIP從外面長廊看只覺得是扇門,進來後別有洞天,小房間有沙發、小酒吧、洗手槽,當然還有看棒球的座位,非常舒適。
之後來到客座球隊球員休息室,位置普遍都很小,有幾個是2倍大,應該是明星球員的位置,原來不論哪裡都有階級制。
休息室的沙發區,簡簡單單。之後還有影片欣賞,從影片看到主場休息室很豪華,完全就是高規格。
客座球員練習區。
比賽時球員的休息區。Lisa把這裡當公園在玩,正在吊單槓。
我們離球好近。
假裝自己是球員,等待上場。
站在休息區與球場間的階梯上。
現場不知為什麼有好多大頭寶寶在跑步,嚇死Lisa了!
每年參加明星賽球員的名字刻在上面。
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標誌。最早的顏色是紫色,後來換了經營團隊,老闆覺得紅色最能代表亞利桑那(SEDONA的紅岩石),沿用至今。
導覽結束後,大家再到商品店逛逛。我們都戴起各種不同款式的棒球帽。

這麼大這麼酷的棒球場,導覽人員細心解說特別的部分、概念、由來、歷史,如果聽得懂導覽人員解說一定會更有趣,非常值得來的地方。

4 則留言:

  1. 游泳池真的好酷喔!! 一邊泡水一邊看球賽,哈~

    回覆刪除
  2. 還有吃到飽區,超愜意的

    回覆刪除
  3. 我有響尾蛇隊2001世界大賽冠軍的紀念T恤及棒球帽,
    質料超好到現在還在穿

    回覆刪除
  4. 你真的是走在時代尖端耶
    我對美國職棒一概不了
    來這裡才懂一些皮毛

    回覆刪除